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4月22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镇派出所、司法所、第一书记及镇机关全体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该镇党委委员朱彦中宣读《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全镇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纪委书记王军伟强调了换届纪律。  

镇党委书记李岩指出,全体参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把搞好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严肃换届纪律,严格组织程序,选优配强村委干部,圆满完成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较高的村级干部队伍,为建设幸福、美丽、平安、生态朱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李岩强调,各支部要把村委换届选举作为当前全镇的中心工作,参会人员要完整掌握换届的目标和要求、严格把握人员结构、年龄层次、程序步骤、人选标准和交叉任职要求等重要内容,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为圆满完成村委换届工作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村换届 选举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南曹乡组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4月16日下午,尉氏县南曹乡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该乡党委领导班子、34个村支部书记及部分包村干部参加。

  •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4月16日上午,在尉氏县城关镇西关小学校园内,一场精彩的法治安全报告会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 尉氏县岗李乡“看图说话”打造阳光政务

    为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致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岗李乡多次召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便民服务公开工作协调会,对各部门需要公开的办事流程进行讨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动公开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和联系方式,做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收费标准合法合规。

  • 尉氏县朱曲镇抓实文明乡镇建设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近年来,尉氏县朱曲镇在打造把“创文明村镇、建和谐家园”建设作为树文明乡镇形象,聚社会发展力量的重要抓手,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 尉氏县朱曲镇武装部举办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4月14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武装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朱曲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李岩、镇长张天永、武装部部长朱彦中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曲镇镇长张天永主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