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平安建设“工作弦”不松劲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4月12日上午,尉氏县岗李乡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全体村两委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EGDtWwEw..jpg.jpg

在会上,该乡党委副书记郭振邦对全乡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据了解,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维护政府公信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岗李乡对窗口服务单位和部门的办事流程和程序统一制作了版面或喷绘进行集中公开,公开内容包括办事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收费标准和举报电话等内容,自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村干部实行轮流值班制度,白天做好处理村务和代办民生事项等工作,夜间出动巡逻车开展巡逻。同时乡政府还出资30多万元购买了4辆电动巡逻车,新招聘6人组建了专职巡逻队伍,开展全天候巡逻,做到日间见警灯、夜间见警车,震慑犯罪分子,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指数和满意率。

为检验工作效果,杜绝工作流于形式,自4月份起,岗李乡政府委托第三方对各村各单位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对安全感低于90%和群众满意度较低的村和单位将给予严厉问责。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岗李乡 平安建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