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锋号”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28日,尉氏县岗李乡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乡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全体民警,全体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3N2TniOY..jpg.jpg

尉氏县岗李乡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锋号”

此次誓师大会的主要任务就是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对岗李乡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该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宣传、再加压、再动员,重申和展示党委政府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在会上,该乡派出所所长陈辉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乡党委书记史献志要求,全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据了解,此次誓师大会是岗李乡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正式召开的,通过前期大力宣传,全乡上下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人民群众的认知度、积极性大大提高,形成了敢于揭发黑恶势力、积极举报黑恶犯罪的良好态势。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岗李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积极调动乡村干部深入排查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各类黑恶势力苗头进行严密监控,对阻扰项目建设、破坏换届选举、村霸地痞以及隐形中的黄赌毒等行为进行收集证据,为下一步集中收网做好准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扫黑除恶,平安建设,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