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参加综治宣传暨扫黑除恶誓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22日上午,尉氏县综治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在尉氏县人民广场举行,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五十余名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县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对全县深入开展打黑除恶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石德坤指出,要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彰显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既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尉氏法院副院长仝新华作表态发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结合我国当前实际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尉氏法院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大局工作和统一安排部署,主动承担好法院职责任务,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尉氏法院切实发挥审判职能,通过法律措施和实际审判效果,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及时公开工作机制和重大案件审理情况,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恪守法律原则,把每一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后,尉氏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积极发动群众参与,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誓师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开展“平安建设”专题活动

    3月16日,在驻马店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普法办的组织协调下,驻马店市“平安建设”专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 众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 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宝丰县司法局积极参加了宝丰县在3月1日至3月31日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 社旗法院:法护平安社旗建设

    3月1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赶到古城广场、走向街头、走进社区,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彩页并提供法律咨询,让群众感受到法治的力量和温度。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