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集英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和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推动综治平安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中央、省、市平安创建和综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平安河南、平安开封、平安校园深入开展,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日前,开封市集英小学组织实施一系列“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综治宣传月活动。

YObEJ4CY..jpg.jpg

开封集英小学开展平安建设和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使活动顺利进行,该校特成立“综治宣传活动领导小组”, 学习上级下发的文件,领会精神,结合该校实际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召开综治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综治集中宣传活动事宜,为宣传月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活动中,该校一是利用自身宣传平台,组织设计、制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标语、横幅和宣传栏,为宣传月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二是采用师生集会、主题班会宣讲教育等多种方式,对全体师生进行集中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教育。

三是通过“小手拉大手”,以建设平安开封、平安校园为主题,营造家校联动,共创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通过校讯通、微信宣传,发动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支持学校组织开展的平安建设工作。

四是开展安全疏散演练,使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师生在突发危险事件中的自救自护能力。

以及针对如何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平安志愿公益、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诈骗、防溺水、防火防盗、普法、交通安全、禁毒、反邪教、食品药品安全等主题和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教育。

在“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月开展的阶段活动中,该校紧扣主题,强化意识,加强宣传,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家长参与到宣传月活动中,取得了显著效果。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地提高,一个安全、和谐、良好的育人环境基本形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集英小学,平安,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