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严抓选民摸底排查工作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各位老少爷们,村委换届选民今天登记开始了,要是干部去谁家问情况时,大家要积极配合……”。4月20日,尉氏县朱曲镇西街村的干部一大早就用大喇叭宣传村委换届工作,这也是该镇对村委换届工作宣传的小片段。

据悉,为确保“两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朱曲镇从提前准备、精心组织、坚持原则、加强指导四个方面,扎实开展选民排查和登记工作,坚决杜绝出现错登、漏登、重登等现象,扎实开展好村“村两委”换届各项工作。

一是入户走访,摸排村情。要求包村干部与村两委干部谈话谈心,精准了解其工作和思想动态,然后通过走访农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村民对村“两委”成员工作实绩评价,以及群众意愿和关注的焦点问题,分析排查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种因素,因村施策,制定合理方案,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政策宣传,指导到位。要求每村每天广播,宣传换届选举各种事项,使村“两委”换届选举宣传工作深入人心,确保各家各户能通过正确渠道有效的行使自己的权利。

三是坚持原则,按程序依法登记选民。在选民登记过程中,按照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的要求,利用电话、微信联系、逐户上门、委托家人及亲朋好友转告等多种方法,全面、准确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选民 摸底排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4月16日上午,在尉氏县城关镇西关小学校园内,一场精彩的法治安全报告会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 尉氏县岗李乡“看图说话”打造阳光政务

    为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致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岗李乡多次召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便民服务公开工作协调会,对各部门需要公开的办事流程进行讨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动公开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和联系方式,做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收费标准合法合规。

  • 尉氏县朱曲镇抓实文明乡镇建设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近年来,尉氏县朱曲镇在打造把“创文明村镇、建和谐家园”建设作为树文明乡镇形象,聚社会发展力量的重要抓手,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 尉氏县朱曲镇武装部举办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4月14日上午,尉氏县朱曲镇武装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朱曲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李岩、镇长张天永、武装部部长朱彦中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曲镇镇长张天永主持

  • 风中雨中奋战一线 慰问督导合力攻坚

    近日,开封市尉氏县行政执法局长崔卫东,冒雨看望慰问了人民路示范街改造项目的一线职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