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严格目标责任制考核 增强干部责任感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推动尉氏县朱曲镇经济社会发展和镇党委、政府工作决策高效快速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该镇党委、政府围绕目标责任制考核,从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入手,完善奖惩机制,公正、准确的评价各村支部书记干部及各站所工作成绩,确保为全镇实现目标责任制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严格中心工作考核奖惩,明确支书职责。从明确每位党支部书记的岗位目标和职责入手,党政办公室按照党委、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任务,制定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 将全年工作细化到每名支部书记,责任具体到人,年终以考核分值计算,作为干部考核、评先奖优的重要依据,采取加分减分制奖励到每位支书人头,充分调动支部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对完不成工作任务的支部书记,由督察组根据工作业绩和名次,提出与工作津贴直接挂钩的处罚办法,达到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二是建立奖优罚劣激励机制,强化站所职能。从增强站所长责任心手,发挥站所职能作用,开展争创人民满意站所活动。全年依据目标责任制、业务工作、日常督查督办等考核项目,实行季度督查督办和年终综合考核结合,确定计分、加分、减分办法,考核结果运用于奖励和处罚,依照站所目标责任制考核评分结果,实行末位淘汰,年终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得分排名较差的站所,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诫勉谈话;连续处于较差等次的予以调整。同时考核结果较好的单位适当奖励,对考核督查结果较差的单位,经镇党委会议研究予以处罚,达到公正、准确评价站所工作成绩。

三是强化平时工作督察督办,确保任务完成。镇督察督办领导小组通过征询意见、完善奖惩措施,制定年度目标责任制评价办法,日常督办、季度督办、综合考核相结合,采取听汇报、查资料、核数据、实地查看、民主测评等方式,坚持考核原则,严格考核标准和工作纪律,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该镇党委、政府通过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目标责任考核力争先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朱曲镇 责任制考核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