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考了两证都没带 开封民警紧急帮忙取证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b7q6sN4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8日,迎来高考的第二天,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所长梁涛、政委卢超杰带领铁塔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杨志军及其民警在七中考点为考生保驾护航。

八时20分左右,一名新世纪高中的教师带领学生跑到梁涛面前向他求助称该学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忘在新世纪高中的寝室里,梁涛立即指派杨志军组织警力驾驶警车带领该学生回去拿准考证,来回只用了近二十分钟的时间就把考生送回了考场,为考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得到考点周边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两证 没带 开封民警 帮忙取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中专生凭两证可落户 洛阳推出九项户政便民利民措施

    大中专以上院校和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凭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即可申请在洛阳落户,洛阳市内推行户口迁移“全城通”、“一站式”服务……

  • 广州发布房源须有“两证一书”

    网络上虚假房源信息扰乱市场、诱骗购房者的例子层出不穷。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出通知,明确中介机构和从业人员发布的房源必须具备“两证一书”,并将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虚假房源信息、制造市场恐慌、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行为。

  • 许昌检验检疫局“两证合一”工作成效凸显

    两证合一”是政府部门简政放权、减少事前审批的具体体现,帮助企业有效地减少了办事环节,提高了办事效率。

  • 卖白条肉的注意了 没这两张破纸者罚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畜牧局联合,针对猪肉加工小作坊、生产企业(包含其外租厂房、车间、仓库、冷库等场所)及批发市场(含附设冷库)、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肉食店、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场所深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经销病死猪肉等违法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 共享单车成投诉新热点

    近日,市工商局发布2017年上半年12315执法网络受理消费者咨询、举报、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市工商局12315执法网络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30302起,较去年同比增长9.94%。

  • 郑州一游园设狗狗垃圾站 狗狗便溺没带工具不用急

    3月27日上午11点,郑州市紫荆山路人民路口金水河北岸游园内,一些市民围着一个长相酷似邮筒的垃圾箱议论纷纷。“这是专门给狗狗用的。”经八路街道巡防队员刘保国笑着说。

  • 男子上厕所没带纸 等40分钟让外卖小哥送

    梅先生说:“我还是非常感谢这位外卖小哥,他把纸从厕所门缝给我塞进来。等我开门出去,他还站在那里,我想跟他说声谢谢。”

  • 考生开考前遗失身份证 开封民警火速补办驾车送考

    6月8日早上8:16分,高考第二天考试即将进行,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史某某却急坏了,因为她刚刚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找不到了,便立即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求助。

  • 考生穿错衣服进不了考场 开封民警紧急护送购物

    正在考点执勤的尉氏县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樊泽宇突然接到一位女考生的求助,樊泽宇急忙询问了解情况,原来是该考生所穿的衣服带有铁质物品,无法进入考场,需要更换。

  • 护航高考 开封民警在行动

    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辖区内的铁路中学被设为今年高考考点,为切实保障高考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公平的考试环境,红洋楼派出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加强与铁路中学沟通联系,积极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