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考生开考前遗失身份证 开封民警火速补办驾车送考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MTbxbk8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8日早上8:16分,高考第二天考试即将进行,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考点的考生史某某却急坏了,因为她刚刚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找不到了,便立即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教导员王海涛求助。

aawyPUKC..jpg.jpg

王海涛立即向正在学校门口执勤的该所副所长贾勇汇报情况,贾勇带领民警向学校老师沟通后一边安排户籍室民警为考生打印户籍证明,一边安排治安队民警段军建骑警用摩托车前去取户籍证明。08:25,民警段军建将户籍证明交到考生手,并安抚考生情绪,希望她安心考试。8点30分,考生史某某在交巡大队教导员王海涛和治安队民警段军建护送下顺利进入考场。

看到考生终于可以顺利参加考试,民警们都长长松了口气,他们说,“身份证明办好了,也顺顺利利进入考场了,剩下的就看她的了,希望她能考出好成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 遗失身份证 开封民警 补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航高考 兰考民警与考生并肩作战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帷幕,兰考公安多措并举,为考生助力、为高考护航。

  • 荥阳4768名高考生奔赴考场 市领导巡视考场考务

    6月7日,一年一度的国考——高考拉开大幕。今年,荥阳市共有4768名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上午,荥阳市领导王效光、赵炎利、任莉、王殿玉等在教育、公安、卫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索河中学、荥阳高中和教体局指挥中心,依次察看考点视频监控室、考务指挥中心监控,对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考点应急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巡视。

  • 考生忘带身份证 商丘交警开摩托高速取证

    炎炎夏日六月初,又是一年高考时,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河南作为人口大省,每年的高考都牵动着万千家庭的心,据统计显示,今年河南高考考生有98万余人,约占全国考生总人数近十分之一,超15万考务工作人员为高考保驾护航,助力平安高考。

  • 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 汝州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汝州市5807名考生走进考场,开启了他们人生第一场大考。

  • 考生忘带准考证 汝州交警上演19分钟“高考时速”

    6月7日上午8点10分左右,在在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考点的一名考生焦急地从考场跑出来,向正在学校大门外执勤的交警紧急求助,原来这名考生太过紧张,进考场时发现自己的准考证遗忘在市区维也纳新城的家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