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县门楼任乡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知识测试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VzJeoQk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习十九大及党章有关知识。近日,开封市尉氏县门楼任乡组织党员开展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党章知识测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良好的效果,该乡党委书记刘宏信组织考试内容,明确了此次考试的目标、内容和方式等相关事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测试前,下发通知进行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认真学习党章知识,积极地、主动地参加党章知识测试。测试中,每位党员能够独立思考、认真审题、仔细答卷,检验了广大党员对党章的掌握。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肃,检验了全体党员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的引导了党员增强党性。

此次测试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及党章内容为中心,重点考查党员对党章内容的掌握。

通过测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合力建设美好门楼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尉氏县 门楼任乡 全体党员 知识测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