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尉氏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PwPdCst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市中院执行局长刘世亮一行来到尉氏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执行工作,尉氏县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尉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强等陪同。

WdrUSllH..jpg.jpg

督查中,谷昌豪实地察看了尉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在诉讼服务大厅,谷昌豪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尉氏法院立案登记制实施情况、电子卷宗随案自动生成系统的应用情况和12368诉讼服务平台建设情况。随后,谷昌豪来到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设施配备和实际运行等情况,并现场观摩了执行查控系统操作流程演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谷昌豪听取了尉氏法院院长邓强、执行局长赵年所作的执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邓强就尉氏法院有关中央巡视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2018年以来执行各项质效指标完成情况、执行局人员配备情况作了汇报。赵年代表尉氏法院执行局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座谈会上,尉氏县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提出,尉氏县政法委将进一步发挥好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牵头单位的协调职能,加强党委领导和各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综合化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协调县纪委、监察委和政府机关着力解决一批涉政府机关和公职人员的案件;同时还要发挥好执行救助专项基金的保障作用,通过解决申请人实际家庭困难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

市中院执行局长刘世亮对尉氏法院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今年是执行攻坚的决胜年,尉氏法院要对照执行各项质效指标调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抓好人员管理,举全院之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战。

听取汇报后,谷昌豪首先对尉氏县委、县政法委、县政府对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尉氏法院的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特别是要对照第三方评估的各项指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大力提升执行质效指标。三是要注重执行信息化建设,建立好执行案件台账清单,严格案件流程管理和节点录入,实现执行工作模式重大变革。四是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和对外宣传工作,进一步争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开展执行工作创造有利环境。

最后,邓强代表尉氏法院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尉氏法院将依照省市法院的统一部署,明确工作目标,抓好责任落实,紧紧围绕执行质效指标,大力提升执行办案质效,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的攻坚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中院 谷昌豪 尉氏法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基层法庭暗访督查

    10月24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轻车简从到杞县法院付集法庭和于镇法庭进行暗访督查。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西郊乡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9月22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对西郊乡政府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正濠、西郊乡乡长董芳陪同。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西郊乡督导创文工作

    9月1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队,到西郊乡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示范区工委、西郊乡等领导陪同督导。

  • 谷昌豪主持开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集中学习

    8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主持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慰问驻汴部队官兵和老八路老军人

    7月28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佩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金明区法院院长黄凤军等,到驻汴部队、开封军分区和某部队干休所走访慰问,向人民子弟兵、老八路和老军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