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18年社区矫正档案评比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4j0jfZLA..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郭帅)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提高社区矫正档案管理能力,5月25日,开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9个县区司法局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社区矫正档案评比活动。

aUZOSjt5..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邓天军主持会议,对社区矫正档案评比活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副主任李明剑宣读评比细则。评比细则按照开封市司法局最新下发的执行档案目录、工作档案目录,并结合《河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档案范本》制定。

评比活动中,9个县区的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分3组、每组6人,依据评比细则和打分标准,对社区服刑人员执行档案、工作档案和工作台账进行逐项打分。

最终,禹王台区司法局以95.07分获得第一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司法局获得第二名,顺河回族区司法局为第三名。

通过本次社区矫正档案评比活动,不仅促进了县区司法局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而且也有力提升了全市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司法局 2018年 社区矫正档案 评比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