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举行“五四”青年节律师演讲比赛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孔园园)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开封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青年律师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 履行青年律师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7xE13NTT..jpg.jpg

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8名青年律师紧密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事例,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开封市律师协会会长范之敏,开封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松华、刘慧萍、朱新勇,开封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组织培训科科长耿捷,河南盛意律师事务所主任曹新成,河南大梁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生良,受邀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开封市司法局律师工作指导科科长卢文立和全市70多名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IZ0N7tGY..jpg.jpg

河南世纪行律师事务所王淙以《一个媒体人的律师梦》为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新闻媒体人到律师华丽转身背后的心路历程,表示要努力成为法律人和媒体人之间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推进依法治国进程。

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席艳艳的演讲题目是《让青春在责任中闪光》,号召青年律师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强烈的责任感担负起历史的重任,让青春在责任中闪光。

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胡微微以《律师是什么》为题,通过和大家分享真实案例,以点带面、以小见大,让大家看到了律师们不忘初心、坚守职责,维护国家法律尊严、社会公平正义的责任和担当。

67rOYBiM..jpg.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河南王松华律师事务所的胡微微获得一等奖;河南盛意律师事务所任家焕、河南龙洁律师事务所赵梦雅、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汪煜获得二等奖;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席艳艳、河南世纪行律师事务所王淙分获三等奖。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市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律师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社会使命感、责任感。他们表示将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律师的崇高责任,为法治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司法局 律师协会 “五四”青年节 律师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