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跟岗研修促发展 开封与新疆哈密合作情谊深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wrz6JEVu..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日前,开封市一师附小在开封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下,开展了新疆哈密领导跟岗研修活动。该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研修领导需求制订了详细的跟岗研修活动安排。

SryjYNjz..jpg.jpg

在为期一周多的跟岗研修活动中,新疆哈密跟岗研修领导观摩了该校的主题升旗仪式、主题融合课、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课,听取了学校课改、科研方面的专题汇报。期间,跟岗领导还参与了开封市教育局组织的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的参观活动、文化体验活动。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此次哈密跟岗研修领队张建荣与一师附小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一师附小校长孙永杰向大家介绍了跟岗领导的研修情况。哈密的带队领导、研修人员对该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一师附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认为研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人员收获颇多,不虚此行,并表达了以后相互深度交流的愿望。

x1bAMVTK..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跟岗研修 开封 新疆哈密 合作情谊深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