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学生毕业资料遗落出租车 开封交警深夜及时寻回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pGeIP3p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谢谢!谢谢!这深更半夜的要不是你们,我的毕业资料丢了这四年大学就白上了!”5月29日凌晨,一名女大学生紧紧抱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对着民警又是感谢又是鞠躬。

5月28日22时许,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宋新星、辅警曹原正在辖区鼓楼广场巡逻。突然,有一个情绪激动的女子跑到警车前称需要帮助。经了解得知,该女子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从开封北站坐出租车来鼓楼广场,下车时把行李箱忘在后备箱里了。该大学生称行李箱里边有自己即将毕业需要的资料和一台价值6000元左右笔记本电脑,她希望民警能查看路边监控帮忙找回自己的毕业资料,笔记本电脑无所谓,而毕业资料则关系着她四年的大学学业。

此时已是半夜22时30分,时间太晚无法调取监控。宋新星一边安抚该女生情绪,一边仔细询问当事人乘坐的出租车情况寻求对策,可女生只知道出租车是黄色,其他的一概不知。当女生说到是微信支付的车钱时,宋新星眼前一亮,随后在女生手机中找到付款凭证,通过付款凭证查询到出租车车牌和司机电话。但是出租车司机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民警通过多种渠道仍然无法联系上该出租车司司机。民警通过开封市交警支队指挥室查到出租车车主电话,联系到车主,车主称已将该车转包他人。经过民警耐心做车主思想工作,最后车主同意将此情况转告给司机,让司机给民警回电话。没过多久,出租车司机打来电话,称车后备箱确实有一个行李。

凌晨零点左右,出租车司机开车把行李箱送还,看到失而复得的行李箱,女生激动的流出泪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 毕业资料 出租车 开封交警 寻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岁大学生回村当选支部书记

    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中,冢头镇坚持“早”字挂帅,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引导高学历、年轻人参加“两委”换届选举,发挥他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力军作用。在本次支部换届中,共有大专学历7人进入支部,3人当选为支部书记。

  • 开封梁苑警方斩断伸向大学生的隐形黑手

    近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兵、田某勇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这个曾屡屡将黑手伸向在校大学生的诈骗犯罪团伙,经过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几个月艰苦的侦查,终于灰飞烟灭,他们终将为他们犯下的罪恶埋单。

  • 超八成大学生存“手机依赖” 日均使用5.2小时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的一份中国在校大学生手机使用调查报告显示,超八成大学生存在“手机依赖”,日均使用手机超5小时,18点以后是大学生使用手机的高峰期。

  • 上蔡23岁女大学生在校创业月入3万

    近日,许昌学院大四女生朱亚丽卖蜂蜜的视频在网络走红。4月3日下午,在许昌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网红”朱亚丽风尘仆仆从鄢陵蜂产品展台赶回来,“我们今天在五彩大地做展销呢,受天气影响人不多,效果不太理想。”朱亚丽说。

  • 教您一招:如何找到落在出租车上的物品

    乘客发现物品落在出租车上后,可以第一时间拨打许昌市公共交通管理处出租车管理科的电话0374--12328,或者0374--2959659这两个电话,并留下联系方式。值班人员接到乘客的电话后,会进行详细的登记备案,第一时间把信息通过平台下发到各个出租车公司进行查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