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突发疾病难就医 开封通许民警紧急救援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5月29日,开封市通许县练城乡罗某(男,30岁)间歇性精神病病情复发后,家人想送其去医院治疗,然而当医生赶到其家中,准备带其回院治疗过程中,遭遇罗某激烈反抗。无奈,家人与医生只好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该患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当天14时45分,开封市通许县公安局练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苏志强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罗洼村村民罗某精神病复发,在医生准备将其接走治疗时情绪出现波动,激烈反抗,求助民警帮助控制罗某。

接出警指令后,民警苏志强立即带领协警席广超、席玉鹏等人赶至现场。此时,罗某正在村里四处乱走,辱骂村民。为防止罗某对其他村民做出伤害行为,民警随即对罗某试图进行控制。苏志强带领几名辅警看准时机,将罗某牢牢控制,并用约束带捆好,将其带上警车送至医院就医。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突发疾病 民警 紧急救援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男子购买气枪欲打鸟 获刑三年

    5月23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法庭来到该县赵店镇岗堤村,公开巡回审理一起非法买卖枪支案。

  • 男子酒后失态伤及处置民警 获刑一年

    刘某酒后醉倒路边,民警接警后前去处置却意外遭刘某折断掌骨。2018年5月23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刘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汝阳俩男子酒后大闹酒吧伤人被拘留

    凌晨时分,汝阳两名男子在县城酒吧酗酒滋事,一人用摔碎的酒瓶扎伤酒吧经理,一人阻扰民警正常办案,双双被警方予以拘留。

  • 男子修手机没谈拢价格 反偷走店内一部新手机

    焦先生是广文路和建设路交叉口一家手机专卖店的老板,5月2日上午12点30分许,一名男子进店想修手机屏幕,但价格未谈拢,随后焦先生继续埋头修理其它手机,没再留意那名男子。不想在13点30分,焦先生发现柜台内一部售价为2999的全新手机不见了,怀疑为该男子所盗,于是赶紧报了警。

  • 男子路边等车被溅一身污水 为求道歉打车追上驾车人

    雨后积水,车辆飞驰而过,溅起一片水花,路边行人浇成了“落汤鸡”,这个场景在雨后街头频频上演。5月15日,在华山路上就上演了这样一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