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岗李乡脱贫工作强化奖惩问责 注重工作实效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MdfkKLQ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6月5日上午,尉氏县岗李乡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暨第二十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市县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及乡机关全体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乡乡长刘建廷主持。

A45WjGPd..jpg.jpg

会上,该乡人大主席张宏亮作《2017年岗李乡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情况报告》,并对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郭振邦宣读《中共岗李乡委员会、岗李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乡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开封日报社岗李乡袁庄村工作队等4个工作队、袁庄村  东戎村、占庄村等31个脱贫攻坚工作先进村进行颁奖和在脱贫攻坚工作涌现出来的47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勉励他们要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开封日报社驻袁庄村工作队代表李昶鸣上台做典型发言。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史献志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强化,要做到脱贫工作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口号落实到行动;二是学习培训要再强化,加强脱贫攻坚知识培训,所有扶贫干部要做到扶贫知识一口清;三是帮扶措施要再强化,充分调动一切政策措施对贫困户进行帮扶,解决住房、医疗、上学、就业等方面的困难,打造特色产业、建强产业基地,增强脱贫致富渠道,积极动员全社会扶贫力量,营造人人参与扶贫,人人为扶贫献爱心的氛围;四是督查考核再强化,根据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对照工作要求,加大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力度,实行月考核年总结;五是奖惩问责再强化,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注重工作实绩,脱贫攻坚工作实行重奖重罚,做到干好干坏不一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岗李乡 脱贫工作 工作实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岗李乡扎实开展“5+N”党日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5+N”主题党日活动,尉氏县岗李乡提前下发活动通知,确保人员不缺席,精心设计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 开封尉氏县岗李乡食品安全大排查保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结合“三城联创”工作要求,打造食品安全尉氏。 5月13日至15日,开封市尉氏县岗李乡联合尉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乡范围内的超市、餐馆、副食店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大排查。

  • 尉氏县岗李乡对换届选举期间违规行为“零容忍”

    为确保村委换届选举按照程序顺利开展,不出现任何疏漏和瑕疵,尉氏县岗李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 尉氏县岗李乡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入脑入心

    据悉,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把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尉氏县岗李乡积极调动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责任组等人员的工作主动性,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 尉氏县岗李乡“看图说话”打造阳光政务

    为切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致力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岗李乡多次召集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便民服务公开工作协调会,对各部门需要公开的办事流程进行讨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主动公开办事程序、收费标准和联系方式,做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收费标准合法合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