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市民打车遗失手机 机智民警识破谎言当天追回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kKQ4BmX5..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2日上午,尚女士来到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激动的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该所教导员徐风手里,“多亏了高警官他们俩,为我这事真是没少费心,谢谢谢谢!”

事情是这样的,6月8号下午,尚女士乘坐网约车下车时将手机遗忘在车上,之后用其他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网约车司机接了电话,说现在自己车上有乘客,等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就去给报警人送手机。尚女士左等右盼既没见到司机到来也没等到电话,再次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结果提示手机关机了。这下尚女士着急了,赶紧又打了网约车司机本人的手机,司机称手机被刚才坐车的乘客拿走了。刚才司机还接电话呢,怎么一转眼被其他乘客拿走了呢?尚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求助。

接到报警后,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高志坚立刻带领辅警贾航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高志坚与网约车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在电话中表示自己没有拿尚女士的手机,手机应该是被刚才坐车的乘客拿走了。司机吞吞吐吐的讲话让高志坚与贾航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高志坚持让司机回到西环路上报警人下车的地方。十几分钟后,司机开车过来,仍是一口咬定自己没有拿报警人的手机。看到这种情况,高志坚和贾航与网约车客服联系,取得了上一个乘客的电话。沟通中,乘客表示自己看到了是网约车司机拿的手机,见一切已无法隐瞒,司机终于承认了事实,将手机还给尚女士。手机失而复得,尚女士激动的连声感谢。

梁苑民警提醒市民:出门一定要带好随身物品,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打车 遗失手机 民警 当天追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3个城市公布网约车新政 打车贵打车难等现象回潮

    如今,网约车合法化1年有余,各地新政亦陆续跨越过渡期。然而,打车难、打车贵的难题依然未解,甚至有反弹迹象。难以取得的经营证和驾驶证、游走在灰色地带的平台和司机,让人们对网约车的未来产生疑虑。

  • 网约车新政一年间:打车难“卷土重来”?

    衡量打车的难易度,“应答率”可以直观清晰反映出满足了多大比例的打车需求。滴滴平台数据显示,在三个打车高频的场景——机场火车站、学校和医院,北上广深打车难度均有显著上升。

  • “网约车”司机纷纷退出 “打车难”时代回归

    近期,大家都体验到了“打车难”,路上可见的“网约车”不再扎堆,约车时间变长,费用按倍数上涨,不少市民只能回归传统的共同交通工具出行。

  • 如果没有了网约车 打车就容易了?

    网约车公司有它们自己的问题,它们肯定不是无辜的小白兔。比如专业人士指出,“加价”选项的界面设计,让司机相对于乘客,轻易获得了博弈的优势。

  • 沙特电信1亿美元投资中东打车应用Careem

    STC作为阿拉伯最大的电信公司,上周其董事会批准了这次收购。“这次交易符合公司投资创新数字领域的战略。”STC在一份股票交易文件里说道。但它并没有公布这笔交易在什么时候会完成。

  • 网约车新规重磅出台 百度钱包两招搞定打车钱

    近日,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相继发布首批网络约车征求意见稿。其中北京上海对网络约车提出严苛条件,驾驶员和车辆均要求当地户籍和当地车牌,同时还对驾驶员和车辆准入做出

  • 汝州市执法局巩固治超成果 严打车辆非法改装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今年7月20日开始专项治理非法改装车辆行动,截止到8月10日,该市已强制切割非法改装恢复原状车辆196台,治理效果非常明显。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境内部分大型企业和个别车主也主动配合,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 滴滴“瘫痪”司机无法接单 回应:系统短暂故障

    “刚下单就弹出一个对话框,说订单被取消了。”吴女士称,自己刚开始还能下单,但是一下单就提示,订单被取消。接下来10分钟,吴女士陆陆续续又尝试了几次,始终无法成功下单。

  • 手机店主用8部手机骗打车平台4万余元

    广州日报惠州讯 (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陈小劲)某打车平台有充值送钱等优惠补贴活动,一名经营手机销售店的店主动起了歪念,使用8张手机卡注册不同的用户,利用打车平台可自主

  • 威海千余出租司机涉骗单被打车软件封号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威海市有1000多名出租车司机的嘀嘀账号被封号,主要原因是司机刷单、违规严重。据“嘀嘀打车”威海区负责人介绍,自2月25日起,“嘀嘀打车”软件开始全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