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anMiQEz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思想,按照示范区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6月14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政府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hbprXliI..jpg.jpg

本次活动特邀到河南省孔子学会会员、高级政工师童广松,为与会人员剖析了开封历史的变迁和历史人物的事迹。童广松首先通过历史典故与现代开封发展事迹相结合,讲解了开封和黄河历史发展的变迁、行宫角的由来、朱仙镇木板年画的发展、近代历史人物的事迹及窃符救赵的著名故事,提高了该镇机关干部对开封文化的认知度。参与学习的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课,对开封这座城市的千年辉煌,有了更直观地感受。

王志英表示,该镇将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文化自信,推动全镇的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大力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杏花营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庄头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夏季防溺水教育工作,尉氏县庄头司法所与教育组相结合,总结以往的经验教训,对庄头镇域的中小学进行一轮以防溺水为主的教育讲座,强化安全教育管理,防范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的传统生活工艺,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6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让大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 开封25中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6月13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该校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序幕。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副校长、博士Dr.Sam Burton,加拿大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亚洲区事务总监Kelvin.Chen,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中国地区国际合作部主任金安华,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河南办事处主任郭红等贵宾与二十五中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 开封二师附小参加市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封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 坚定理想 扬帆远航——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致辞毕业生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一起见证同学们人生的重要时刻!一起为你们扬帆启航送行!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们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