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帮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开封机场民警获点赞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vmBSt7o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16日20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求助信息,有热心群众将一名迷路的老太太送到派出所。经民警与其交流,老太太称自己叫王某艳,但表达不清家庭住址、家人等真实情况。

民警得知此信息后,立即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老人经过的路段,经过一个多小时查找,发现老人是从某小区出来。民警立即到该小区走访,走访中,群众反映该小区李女士全家正在焦急地寻找走失的母亲。民警立即带李女士到派出所与王老太太相认。周围邻居听说王老太太找到了,都跟着来到派出所。当家属看到老人安然无恙时,含泪将老人拥入怀中,并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周围群众看到这动人的场面纷纷鼓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走失老人 找到家人 开封机场民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风景区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受赞誉

    2月14日下午,风景区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成功帮助一名走失老人找到亲人。 ​

  • 舞钢民警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受赞誉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并帮其回家的事,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光山警方:风雪中寻回走失老人

    2月1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弦山派出所门前锣鼓喧天,该县城关居民范保顺带着亲人20余人抬着书有“警民鱼水情 守护保平安”锦旗

  • 西平民警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被群众“点”赞

    2018年1月17日下午4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城派出所民警张宏伟、徐菼带领辅警孟萌、梅泽彬在辖区巡逻,当行驶至西关转盘时,发现解放路上有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在路中间来回走动,完全不顾及道路上急速行驶的车辆,民警张宏伟、徐菼凭借多年处警经验,判断老人可能需要帮助,立即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经简单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双眼近乎失明,看不清东西,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将老人带回柏城派出所。

  • 新密刘寨派出所民警雪夜送走失老人回家

    近日来,新密市辖区内连降大雪,为了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与社会安全,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平安守护”行动的要求,组织开展夜间大巡逻、大走访活动。1月7日夜巡中,该所民警帮助一名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汉找到家,真正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