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公安开展普法宣传 提升公众安全感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vJvQIN2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联合祥符区法院、检察院、城关镇政府、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E2eq8Nou..jpg.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宣传板报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法律常识,教群众掌握如何识别电信诈骗、如何防火防盗、如何进行自救互助等常识,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efTZhMjp..jpg.jpg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法制宣传,大大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3uqMB7ML..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公安 普法宣传 公众 安全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物价办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价格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为增强全社会价格法治观念,提高群众价格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价格法治环境。6月20日上午,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在西亚和美文化广场开展《价格法》现场普法宣传咨询活动。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云宏带领工作人员在普法宣传现场,给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 郑州大石桥司法所开展“法律六进”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强化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5月17日上午,郑州市大石桥司法所联合中亨社区在中亨2号院开展“法律六进”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12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联合实验区综治办司法行政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辖区居民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主要对《宪法》、《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解读。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开展“法律六进,全民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 郏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7日上午,在郏县茨芭镇山店村学校,长顺律师事务所律师许占宾向全体师生生动讲解案例,并接受法律咨询,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地掌声。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环境与资源保护合议庭成员来到辖区人民路上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廉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司法护航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 睢阳区闫集司法所开展“三夏”期间普法宣传活动

    又到“三夏”农忙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农民法律意识,为“三夏”期间农业生产营造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6月4日至5日,睢阳区司法局闫集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到田间地头及各个秸秆禁烧执勤点,开展“法律服务三夏生产”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增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确山县司法局利用“送法进万家”活动之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活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双提升”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入推进“平安卫东”创建工作,达到“双提升”的目标,6月5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司法所组织人员在万达广场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普法宣传活动。

  • 息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息县法院以“美丽中国 息县法院在行动”为主题,走上街头,为群众讲解环资保护的重要性及相关法律知识,开展环资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 睢县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4日,睢县法院联合县国土局、县水利局、县环保局等部门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 开封祥符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环保局的统一部署,来到祥符区世纪广场积极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 郑州高新区法院执行普法宣传活动走进郑州东站

    为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和为法院执行工作营造更好社会舆论环境,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和对其他被执行人震慑效果,5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法院联合党建工作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郑州自贸区分行走进郑州东站,开展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暨执行普法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