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MljKcXx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马玉盼)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干警利用周末时间,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环保局的统一部署,来到祥符区世纪广场积极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iYFHZYlQ..jpg.jpg

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这一环境日主题,干警们在广场上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展示了环境违法典型案例,并向群众发放环保普法宣传资料。虽然烈日炎炎 ,但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环保方面的法律问题,干警们都一一细心解答,认真听取群众有关环保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告诉前来咨询的群众,环境保护无小事,一定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提高环保意识,尽心尽力去维护碧水蓝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充分展现了该院加强环境保护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群众对环境资源问题的认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助力了生态环境司法氛围的营造,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祥符区法院 环境日 普法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6日,汝州市在市标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副市长焦慧娟等领导出席活动。环保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煤炭局等12个市直委局、20家重点企业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 罗岩涛参加邓州市“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6月4日上午,邓州市在古城广场举行庆祝“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市领导罗岩涛、刘建民、丁心强、孙中英、齐群强、王新堂及环保、住建等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 镇平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平县人民法院派出2名法官参加镇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 宛城区隆重纪念“6.5”世界环境日

    从5月21日到6月5日,宛城区按照今年的《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隆重纪念第46个世界坏境日、第3个中国环境日。

  • 世界环境日 许昌法院在行动

    在6月5日,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许昌两级法院联合许昌市环保局共同举办“践行绿色生活”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组织法官冒着大雨到许都广场向广大群众宣传新《环保法》的新办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