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开展“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qO5HdSU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发挥司法保障功能助力美丽开封建设,引导公众关注环境资源问题,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6月3日,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谷长东、副庭长李景友带领中院和5个城区法院干警20余人,在金明广场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各县法院和祥符区法院在当地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iSmTKdza..jpg.jpg

在金明广场,两级法院结合今年我国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展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设立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普及公民、法人、非法人组织在环境保护中的权利义务等法律知识,介绍了相关典型案例。

7rEIokf7..jpg.jpg

这次活动积极响应开封市“6.5”世界环境日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展示宣传展板6块,悬挂标语6幅,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等领导驻足在开封法院宣传台前,认真察看宣传版面和资料,并对两级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及司法宣传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世界环境日 法治宣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高法院审监庭审判长董朝阳到开封中院调研指导工作

    月25日,最高人民法院审监庭审判长董朝阳一行四人,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庭庭长叶慈年、副庭长刘太键陪同下,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由开封、郑州、商丘、新乡、许昌等地中院主管副院长、审监庭庭长、减刑假释庭庭长参加的座谈会。

  • 开封中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动员会

    为深入排查整治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根据最高法院、省法院统一部署,4月25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动员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出席会议,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井竹主持会议,中院全体中层正职、十个基层法院纪检组长以及中院监察处全体干警参会。

  • 开封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

    4月12日,开封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开封中院一号庭召开。

  • 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4月2日下午,来自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40余名师生在该校法制副校长、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周凯带领下到开封中院参观,“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这是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一个剪影。

  • 开封中院副院长许新启到禹王台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4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新启带队到禹王台区法院重点调研基层法庭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