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人街头突然晕倒 开封民警紧急救助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huc4vskU..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老人,赢得广大群众称赞。

6月20日上午9时许,南苑派出所交巡大队民警李延河、辅警李德阳、马磊在执勤时发现西郊商场东侧黄汴河南街口有许多群众聚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发现一位老人晕倒在路边。周围群众不知道老人病情如何,都不敢轻易移动他。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疏散周围群众,看到老人脸色苍白,呼吸困难,身体极度虚弱,便立即拨打120。大约5分钟后,老人意识恢复,此时120急救车也来到现场。随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老人家属并和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紧急救治,随后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前后不到十分钟,为老人打开了生命之路。                                 

病人家属和现场群众纷纷为民警竖起大拇指:“关键时刻还是人民警察,人民卫士。”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街头 晕倒 开封民警 紧急救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汲滩镇敬老院老人开心过端午

    ​6月18日,时值端午,虽然下着大雨,但仍然阻挡不了汲滩镇志愿们“孝老敬亲,我们一起过端午”慰问活动的如期进行。

  • 灵宝市涧东区浓情系端午 关爱老人心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年人提前感受节日的快乐与氛围,6月15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忠民,带领机关文化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看望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爱与节日的祝福。

  • 帮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开封机场民警获点赞

    6月16日20时许,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值班民警接到一求助信息,有热心群众将一名迷路的老太太送到派出所.

  • 宝丰县一古稀老人义务修剪花木获赞

    张环,女,1971年1月入党,是全村党龄最长的老党员,更是泥河村有口皆碑的实干家,几十年如一日心怀泥河群众,为村建言献策出力。今年5月25日,几近古稀之年,被泥河村选为监委会主任。张环看到村广场上枝叶繁茂的花木亟待修剪,她急在心里,便同退休在家的老伴商量义务修剪事宜,以绵薄之力改善村容村貌、助力脱贫攻坚,老伴双手赞同。

  • 隔代育儿,“晚年”该如何呵护童年

    实际上,年轻父母适时放下工作、多花些时间陪伴孩子,扛起养育的责任,是对操劳一生的老人负责,也是对孩子的成长尽责。比如,有的老人溺爱孩子,纵容孩子养成坏脾气;有的年轻父母没有经验,照顾孩子缺乏耐心。

  • 【百姓故事】老人单杠摔下 高三学子施救不留名

    6月13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千亩游园半截河段健身园内,一名老人在单杠上锻炼身体时,不慎从单杠上摔下,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三年级16班毕业生刘筱豫路过此处看到后,赶忙跑过去,一边帮老人捂伤口止血,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 六旬老人5万元现金遗失 开封午朝门民警全力以赴找回

    两位老人刚刚从银行取出的5万元现金不慎遗失在了乘坐的出租车上。一想到这5万元钱不仅仅是老两口积攒多年的积蓄,更是他们维持今后生活的保障。

  • 郏县探索农村养老新模式 “幸福院”为老人解决后顾之忧

    近年来,农村大多数家庭青壮年外出务工或在外工作,空心村、空巢老人现象十分普遍。为让独居老人和散养五保户老有所养,郏县积极探索农村养老服务新途径,在建设场所方面,利用闲置的老旧学校房屋、村委会空闲用房、个人闲置民房、新建房屋等,在安全筛选后,再进行修缮装修并购置用具;在资金筹措方面,采取“村里自筹、社会捐助、验收合格后民政补贴”相结合的办法,解决建设资金投入问题。

  • 老人单杠摔下 高三学子施救不留名

    6月13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在千亩游园半截河段健身园内,一名老人在单杠上锻炼身体时,不慎从单杠上摔下,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三年级16班毕业生刘筱豫路过此处看到后,赶忙跑过去,一边帮老人捂伤口止血,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 端午节前慰问孤寡老人 敬老院里粽香满园

    6月13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东城公安分局民警带着分局党委的关心关怀来到东城区邓庄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粽子、瓜果和节日的问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