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校方代表访问开封市二十五中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mbmUCGB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0日上午9时,东北石油大学校方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和俄语系主任李恒仁教授到访开封市二十五中,二十五中校长宋立虎以及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对来访客人进行了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在该校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历史、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宋立虎表示,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全国重点大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时代英才,希望两校能够加深联系,建立友好关系,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深入了解从而选报东北石油大学。万毅表示,二十五中是一所拥有厚重文化底蕴的重点高中,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显著,培养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作为外国语学院的领导,万毅、李恒仁对该校即将开设的俄语班表示深切关注,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加深合作;万毅、李恒仁表示,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石油化工专业以及相关辅助类专业优势突出,同时各专业齐备的优秀综合性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一直非常好,也希望该校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关注和选报东北石油大学。

本次座谈会两校代表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许多共识。

据了解,东北石油大学,简称东油,坐落于中国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黑龙江省大庆市,是伴随中国最大油田大庆油田的发现而诞生的一所全国重点大学,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四部共同建设的石油院校,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还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高校,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高校。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的多位总裁、副总裁毕业于此,该大学被誉为石油界的“黄埔军校”以及“石油工程师的摇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北石油大学 校方代表 开封市二十五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