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法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CyhOyZi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6月20日下午,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召开了“七一”表彰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韩守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向优秀党员干警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过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号召广大干警向优秀同志学习,切实发挥好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马中东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增强先锋意识,凝聚工作正能。二要全力以赴搞好执行攻坚,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如期完成。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全力开展执行攻坚。三要千方百计提升审判质效,推动审判工作不断进步。员额法官要重点关注上诉案件移转率等短板审判质效数据,提高责任和担当,多措并举把审判质效提升到新的水平。四要大力加强团队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尽快提升干警素质和司法能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龙亭区法院 七一 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举行迎“七一”表彰活动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内,张贴着一份大石桥街道党工委从2018年6月8日起至15日止的表彰公示,这是一份确定推荐为金水区委“七一”优秀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彰对象的公示。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迎七一”党员志愿者实践活动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一份力量,在“七一”来临之际,荥阳市豫龙镇组织18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豫龙镇毛砦村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 邓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上党课 迎七一

    6月15日下午,邓州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心班子成员和160余名干部职工,其中40多名党员一起聚精会神,听取党课教育,接受心灵再洗礼。

  • 管城回族区卫计委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鼓励先进。6月13日上午,管城区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委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 魏都法院举行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6月8日下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迎“七一”忆党史、颂党情、报党恩诗歌朗诵比赛。

  • 鹿邑城管局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6月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文件和通知,6月份将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城管团队新形象,

  • 许昌市七一路:增设护栏 美观又安全

    11月28日,许昌市政工人在七一路为新增的人行道护栏喷漆。

  • 19家店铺上“黑榜” 7家商户受表彰

    受表彰的7家文明商户分别是:川汇区金海办事处对面翠园食府;川汇区交通大道与汉阳路交叉口北侧100米路西德尔福汽车养护;川汇区七一路五一广场对面绝佩玉行;川汇区五一路人民会堂南200米阿玛施;川汇区中州大道和交通大道交叉口南口腔医院门口菡美;东新区庆丰路与周口大道交叉路口西路南20米小牧谣羊汤馆;经济开发区八一大道铁路家园北双强烩面。

  • 洛阳七一路:单向北还是单向南通行?欢迎您来投票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七一路长期存在的交通拥堵现象,我市拟将七一路改为单行道。在七一路被改为单行道后,交警部门会给市民一定时间的适应期,在此期间,交通违法车辆会收到提示短信,原则上不予处罚。

  • 周口市中心城区四个路口进行交通升级

    8月8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交通科获悉,中心城区七一路与八一大道、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将进行交通升级。据了解,近期七一路与文明路、工农路、大庆路交叉口也将进行交通升级,预计12月底全部完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