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龙亭区法院开展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专项清理行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D9ldpOLl..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开封市龙亭区法院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安排部署,6月4日,集中开展了涉党政机关执行积案专项清理行动,强力推进涉党政机关案件执行工作。

ndZJp7OC..jpg.jpg

该次行动成立了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孙照君担任指挥长的指挥部,制订了专项清理活动的实施方案,早上八点,龙亭法院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向祥符区四个涉案单位所在地全力出击。

截至6月4日13时,约谈了四个涉案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冻结涉案账户4个,冻结账户资金310万元。

88AoTLee..jpg.jpg

行动结束后,祥符区常务副区长郭国民主持召开由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执行工作推进会,对涉党政机关特别是乡镇政府为被执行人的执行案件,逐案分析研判,责成有关乡镇两天内履行到位,对执行标的大、短时间内全部履行有困难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与申请人达成还款计划,分期履行到位。

6月5日,祥符区某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主动与龙亭区法院对接,龙亭区法院在最大限度地保障申请人实现权益的基础上,灵活采取执行措施,积极与申请人及被执行单位进行沟通,协助被执行单位拟定还款计划,力争在维护法院生效判决权威的情况下,保证党政机关的工作秩序。 

龙亭区法院该次专项清理行动得到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充分肯定,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债权人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龙亭区法院 涉党政机关 执行积案 清理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法院多措并举清理执行积案显成效

    1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自2017年9月份以来,该院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了反规避执行清理执行积案专项活动,全体执行人员齐心协力攻克了一大批骨头案。

  • 尉氏法院清理执行积案 化解当事人心结

    近日,随着尉氏县人民法院“集中清理执行积案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执行干警成功执结一起长达六年之久的积案。

  • 尉氏法院解决年度执行积案 打赢执行攻坚战

    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明确执行方向、理清工作思路,集中时间、人力和物力,突出解决一批年度执行积案,扩大集中执行的战果,力争打赢执行攻坚战。

  • 汝阳法院成功化解一起执行积案

    10月24日,申请执行人魏某将一面写有“感谢汝阳法院,深切体会公平正义”的锦旗送到了汝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 叶县法院:争创“无执行积案法院” 提升司法公信力

    为实现在2017年6月底完成省高院安排部署的“无执行积案法院”达标验收,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未实际执结案件进行了全面的摸底排查。6月14日,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创建无执行积案法院”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