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酒驾取保期间再次醉驾 开封祥符交警依法严处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男子因为酒驾被吊销驾照,取保候审期间又再次醉驾,被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查获后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6月21日晚21时许,祥符区交警大队巡逻三中队民警郭彦等在辖区土山岗至仇楼公路开展夜查,当检查一辆白色江淮面包车时,发现驾驶人赵某强存在酒后驾驶嫌疑。随后,民警依规对驾驶人进行检查,赵某强血醇含量为249.2mg/100ml,属醉酒驾驶。民警在对赵某强询问和核查当中,还发现这名驾驶人今年5月已因饮酒后驾被驶出租车被交警查获,按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吊销驾驶证,并取保候审,当前仍处于被执行期间。在事实面前,驾驶人赵某强悔恨交加,他说都怨自己心存侥幸,自认为乡村道路没有交警查车。祥符区交警在对赵某强批评教育后,依据法规对在驾驶证吊销期间醉酒驾驶机动车、且其本人还在取保候审期间的赵某强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祥符区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您的安全,更为大家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杜绝酒驾醉驾行为。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酒驾 取保期间 醉驾 开封祥符交警 依法严处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一男子酒驾肇事一次被记36分

    新密一男子驾驶摩托车在上班路上与一辆轿车相撞,但受伤住院的他不仅无法拿到赔偿,反而还因持C照、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被处以2400元罚款、驾驶证记36分的处罚。

  • 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严查骑摩托不戴头盔 一男子“隔夜醉”被查

    近两个月,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持续出动大量警力集中开展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的违章行为。这不,在陕州区高阳路中段就查到潘某未带头盔,民警对其截停进行劝导时,发现潘某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当即怀疑潘某有酒驾嫌疑。

  • 许昌一男子酒驾扣证不为戒 复蹈前辙陷囹圄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可这话对家住河南省许昌市的男子孟某并不管用。他因酒驾被罚款1000元并暂扣驾驶证六个月,但他不引以为戒,一个多月后又复蹈前辙,再次酒后开车,并被认定为醉酒驾驶。5月6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以孟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其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男子酒驾夜遇交警 关灯摸黑前行仍被查

    车主酒后驾车,遇前方交警查酒驾,司机关掉车灯在马路上摸黑前行,打算蒙混过关,却被交警查现行。

  • 中牟交警连续查处多起醉酒驾驶案件

    近阶段,中牟交警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现象的过程中,连续查处了多起醉酒驾驶案件。

  • 中牟交警查处一连续醉驾司机

    近日,中牟交警查处一名醉酒司机,这位醉酒司机用自己的言行演绎了一段昨日醉驾还未判,今日醉驾又成囚的故事。

  • 交通事故驾驶人被疑“醉驾顶包”杞县警方:认定没问题

    起交通事故,黑白两车相撞。黑色轿车购买了全险,根本不用为赔偿对方和修自家车额外掏钱,但是司机却一再反映投诉对方司机因酒驾找儿子顶包。她说:“只为讨个公道。”

  • 男子路北喝酒路南住宿 路中间醉驾被查

    有些事往往是千奇百怪。这不,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时,就查处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他在路这边饮酒,在路那边住宿,结果醉酒开车在路中间被查。交警说“何必呢!就这么远,你步行两步不就中了”。

  • 司机醉驾被刑拘 家属理解表谢意

    近日,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副大队长马明港带领毛浩霖等民警在辖区交通路东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宝骏轿车逆向飞速行驶,同车道内车辆纷纷避让,险些发生事故。该车辆行驶轨迹十分可疑,马明港立即通知岗点执勤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拦截,该车在周项路与武盛大道交叉口被成功拦下。

  • “健忘哥”无证醉驾想妙招 法网恢恢岂容你如此“坑弟”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邓孟杰、杨登科遇到了一位“健忘哥”,这位“健忘哥”记不清妻子的电话号码,记不清家的具体位置,甚至连孩子的生日都记不清,这位“健忘哥”真是酒喝的太多什么都记不住了吗?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