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枫华西湖湾风尚生活小讲堂:绘画装点时光 绽放花艺美学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pI6MFvE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6月23、24日,开封市枫华•西湖湾风尚生活小讲堂再次开讲。周末的来访客户,有的拿起画笔投入到现场数字油画创作,有的醉心于优雅花艺现场学习。一场“指尖上的日常艺术”令不少人重新感悟日常生活美学,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3BKuFxCD..jpg.jpg

在展示中心参与活动的齐先生对油画DIY大为赞赏,“西湖湾今天组织的数字油画DIY活动很不错,女儿很开心。第一次体验既发挥了她的想象力又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这个油画画完了还能带回家做装饰画,很有纪念价值。”

W6fcxZI6..jpg.jpg

6月24日的花艺交流学习,吸引了不少爱美的女士参与。在花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三五闺蜜一起分享鲜花和快乐。通过花艺造型DIY,将生活的热情转化为设计灵感,借一枝一叶、一花一蕊,慢慢地感受繁花相遇的惊喜,收获美与快乐。
枫华•西湖湾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油画创作的亲子瞬间到巧手创造的美好花束,枫华•西湖湾希望走进展示中心的所有人,都能汲取生活美学精粹,重归生活真意,以生活设计师的眼光重新审视日常,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更依托于山居之美、园林之美、生活之美,实现自然之上的理想安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枫华西湖湾 风尚生活小讲堂 绘画 花艺美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举办儿童绘画比赛

    为了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里充分体验自己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不一样且有趣的节日。6月2号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组织大型绘画比赛。

  • 信阳邮政分公司举办庆六一亲子绘画比赛

    6月1日下午,信阳邮储银行携手信阳艺瞳画室举办了“第一届邮政杯艺瞳.临风堂亲子绘画比赛”,和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

  • 安阳市举办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

    为营造喜庆、快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充分展示安阳市美术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2017年12月30日,由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联合市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安阳市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在安阳万达广场展出。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安阳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特色绘画展后,全市中小学生和美术老师再次为全市群众献上的一场视觉盛宴。

  • 开封文职院师生深入扶贫村绘制“文化扶贫墙”

    12月9日至13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生深入精准扶贫村——开封市通许县四所楼镇段马刘村开展“文化扶贫墙”绘制工作。

  • AI智能科技带给爱画画小朋友的神奇礼物—蜜蜂超人超级绘画术

    有研究表明,喜欢绘画的孩子,长大以后不一定会成为画家或者从事绘画的工作,但是,许多医生、科学家、建筑师的成才之路却常与儿时爱画画有着密切的联系。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主题绘画比赛

    7月25日,记者从市美术馆了解到,为大力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平顶山市举办“我心中的动画英雄”少儿主题绘画比赛,现已开始报名。

  • 飞龙社区举办第一届“图说价值观 童心绘文明”绘画比赛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辖区少年儿童认知、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17日下午四点,老街办事处飞龙社区在文化中心四点半课堂举办“图说价值观,童心绘文明”绘画比赛活动。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举办绘画比赛

    7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正阳县分队在名人学校举办了绘画比赛,此次活动由正阳县小分队负责。

  • 商丘市一院举行“健康成长”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6月24日,历经两个多月的参赛、评选,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京九晚报社承办的“健康成长”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暨“杏林春暖”成人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该院门诊楼十楼会议隆重举行。

  • 畅谈新变化 喜迎十九大 焦作市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广新局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畅谈新变化,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展在市图书馆举办,焦作市百余名离退休老干部用一幅幅饱含感情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表达对党忠诚的深厚情怀和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祝福期盼。

  • 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南阳解放广场举行

    6月17日上午,由共青团南阳市委、宛城区“双创”指挥部主办,共青团宛城区委、宛城区区直党工委、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小记者部、仲景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放飞童真梦想 共创美好家园”少年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在解放广场举行。

  • 庆“六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

    6月1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纪委、市综治办、团市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在百花会展中心西门外厅举办“明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信阳市庆“六一”儿童百米长卷绘画活动,来自信阳市第三实验小学的500名学生和家长围绕家规家训进行了现场绘画,用传统文化精髓浸润孩子们的成长之路。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多彩鹰城”静态艺术作品系列展之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写意牡丹名家赵丽

    赵丽,女,河南知名写意牡丹画家,1969年出生于河南郸城县,字如意,号清莲斋主,现为中国美术家画院特聘院士,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华慈善书画院院士,商丘慈善书画院会员,中美书画院商丘分院会员。

  • 美院硕士反哺家乡举办“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

    百花争艳,墨彩成春。3月11日上午,青年画家焦亚伟《感恩.圆梦》绘画作品展在汝州市二高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写实绘画研究所所长毛娜,省著名书法家张允汉等艺术界知名人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辉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等领导共同应邀出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