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庆七一 小舞台唱响乡村大和谐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sLvKy7H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盘鼓《党领导,发号召》、舞蹈《祝福祖国》,歌曲《血染的风采》、《我爱你中国》、戏曲联唱《打金鸾》、民俗表演《玩旱船》、《挑花蓝》、《骑驴》、小品《相亲》……声声唱出干群心中喜悦、曲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LOw2ptxU..jpg.jpg

6月27日晚,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许墩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歌声嘹亮、不夜乡村、欢乐海洋。干部群众或载歌载舞,或重温入党誓词,以发自内心的喜悦心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开封市委副秘书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建春、驻村工作队队员刘启祥、范村乡党委书记董文勇、乡长李涛、宣传委员王芳芳、副乡长朱运广、驻村第一书记魏峰伟等参加了演出活动。

bRfuFO2K..jpg.jpg

据悉,范村乡许墩村民间艺术团成立于今年5月份,成员主要由该村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组成,是范村乡首支民间艺术团,经常在村文化广场及周边村委演出,他们演出的节目主要以唱红歌为主,引导观众重温经典、不忘初心,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这次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礼物,还普及了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党、干、群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村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创建和谐许墩打下了扎实基础。”许墩村主任杨新付自豪地说。

“接地气,攒人气。许墩村民间文艺团队是继我乡米店村‘好人文化’、百亩岗‘孝亲文化’之后的又一新措,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是开展乡村文化建设最好的抓手和载体。今天,你们以自己特有的形式传递党声、讴歌党辉、颂歌七一,既展现了我乡干群的崭新面貌,又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是范村乡夜幕下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乡党委书记董文勇满脸洋溢着赞美的笑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谢大家的精彩演出。驻村至今,我深感许墩村的变化越来越大、许墩村的面貌越来越新、许墩村的干群越来越和、许墩村的明天越来越美,我将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同全村群众一道,扎根许墩、建设许墩、发展许墩,誓把许墩村建设成‘乡村振兴’的榜样!”开封市委副秘书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蔡建春如是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 庆七一 小舞台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湍河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湍河街道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丰富街道“代表日活动”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的履职意识。

  • 邓州市湍河街道“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湍河街道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丰富街道“代表日活动”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的履职意识。

  • 宝丰县铁路办事处举行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6月25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举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热情。6月25日下午,宝丰县铁路办事处庆“七一”表彰暨文体汇演在铁路地区俱乐部举行。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社区党的建设和文化建设,6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在优越花园广场举办了迎“七一”文艺汇演。

  • 郑州二七区建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郑州市二七区建设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佩戴党徽、发放政治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庆七一”系列活动,并为6月份入党的3名党员集体过了“政治生日”。

  • 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6月22日,荥阳市城关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庆七一”活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

  • 商丘睢阳区法院:庆七一 学党史 铸信念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按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6月15日下午,睢阳区法院举行中共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商丘市委党校青年教师苏轶群老师为广大干警做了《回顾伟大历程,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辅导报告,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携全院干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管城回族区卫计委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鼓励先进。6月13日上午,管城区卫计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委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0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城管局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

    6月6日,鹿邑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印发文件和通知,6月份将开展六项活动“庆七一”,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住建部倡导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做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持续提升城管团队新形象,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七一暨“创先争优”表彰会

    7月7日,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人员、各居委会全体干部、受表彰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