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普法受众细分 开封相国寺民警防电信诈骗宣传效果明显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lyjWYoo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6月28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再次在辖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同时设置咨询点,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工作再次向广大辖区群众推近。

24YokSJv..jpg.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老年人网络经验少、自我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结合近期新发的受骗典型案例,现场向老年人群有针对性的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推荐关注相国寺官方微博、微信,时刻接收辖区警务工作新动态。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预防电信诈骗通告,向群众介绍了电信诈骗手法和防范要点,讲解嫌疑人实施电信诈骗的一般手段和规律,让群众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有直观和深入的认识,增强辖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逐个叮嘱群众一旦发生电信诈骗等信息及时要拨打110进行报警或者联系当地派出所进行报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XAqmqH7s..jpg.jpg

活动中,许多过往群众都来到相国寺派出所的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并认真听取了民警的介绍,宣传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普法 开封相国寺民警 防电信诈宣传效果明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物价办开展《价格法》实施20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价格法》颁布实施二十周年,为增强全社会价格法治观念,提高群众价格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价格法治环境。6月20日上午,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在西亚和美文化广场开展《价格法》现场普法宣传咨询活动。信阳市物价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云宏带领工作人员在普法宣传现场,给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

  • 郑州大石桥司法所开展“法律六进”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强化社区法制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5月17日上午,郑州市大石桥司法所联合中亨社区在中亨2号院开展“法律六进”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 登封市多部门走进崇高路小学联合举办安全过暑假活动

    6月11日至30日,登封市电视台“第七天”栏目组联合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公安局消防大队、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登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登封市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快乐暑期,安全第一”——安全过暑假系列活动。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6月12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港办事处联合实验区综治办司法行政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河南国基律师事务所,共同走进辖区居民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主要对《宪法》、《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解读。

  • 上蔡法院多维度普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6月12日,上蔡电视台专题栏目《法官说法》还没有开播,上蔡县城居民刘先生就又坐到电视机前等待,栏目播出的关于工伤认定的以案说法内容,让包括刘先生在内的广大观众感到“看一遍不过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