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6月30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院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刘亚萍总结了该院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党建相关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裴四海同志宣读了《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分别对在党建工作表现突出,涌现出的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先进表彰。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针对会议作出了重要讲话,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提升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为民宗旨。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的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要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增强活动的吸引力。真正达到党建带队建,让党建工作成为带队建促审判的王牌,从而促进全面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宏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及时传达,认真做好贯彻会议重要精神。并号召大家,要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开拓进取,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努力开创鼓楼法院整体工作新局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法院 党建工作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鼓楼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执行难”“执行不能”正言发声

    6月26日下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就如何正确理解和区分执行难、执行不能向社会及媒体发布,并通报了两起“执行不能”典型案例。

  • 开封鼓楼法院@申请执行人

    今年是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执行路上,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一直在努力,用足执行资源,穷尽执行措施,只为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庄严承诺,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司法需求。

  • 开封鼓楼法院@申请执行人 这些执行风险您应该提前知晓!

    执行路上,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一直在努力,用足执行资源,穷尽执行措施,只为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庄严承诺,依法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司法需求。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