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民警汇报工作面对面 警民携手创平安

2018-07-06  来源:映象网

mTS9eWID..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随着“双提升”工作如火如荼的进一步深入,7月5日,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组织各辖区社区民警走进社区走到群众身边,相继召开群众工作报告会,面对面沟通交流、互提意见和建议,和谐温馨的会议模式充分激发了群众参与防范自治的积极性,取得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RletF4Li..jpg.jpg

  会议由社区民警、社区主任及受邀的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主要内容是向群众积极汇报半年来南苑公安的工作举措、成效。

  会上,各社区民警首先介绍了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然后针对近期“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组织各警种联合开展巡逻防范集中行动,要求民警在夜间高发案时段对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便衣蹲守,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现行犯罪,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通过民警巡逻、微信宣传、飞信提醒、在易多发案以及公共场所张贴嫌疑人图片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防范宣传工作;三是组织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全面排查了解辖区各类不稳定因素、治安消防等隐患;四是开展警灯闪烁集中行动,在重要路口、部位定点盘查可疑人员、车辆,提升见警率、加大打击高压态势。汇报结束后,群众代表各抒己见,阐述自己对改善社区治安的建议和意见,社区民警也一一进行记录,与大家一起商讨改善社区治安的方法。

  通过报告会,南苑派出所最大限度地传递了公安机关亲民、为民、爱民的作风形象,最大程度的拉近了与辖区群众的感情距离,警民携手共同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大家庭,以实际行动助力“双提升”取得最后的胜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南苑民警 汇报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