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西郊乡举办“庆七一”环湖健康跑活动

2018-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通讯员 王文珠)最美七月,荷花飘香。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鼓舞全乡干部群众凝聚士气,创先争优,7月6日,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在开封西湖举办“庆七一”新征程砥砺前行环湖健康跑活动,西郊乡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社区、站所等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当日下午,在开封西湖银沙滩西侧广场,参加环湖健康跑的干部职工身着统一服装陆续来到现场,只见保障人员将饮用水、毛巾等物品准备完毕,应急救护车停在旁边待命,参加健康跑的干部职工个个摩拳擦掌,做着开跑前的准备工作。18时30分,“环湖健康跑开始”,随着该乡乡长董芳的一声令下,健康跑的队伍犹如箭一般冲出起跑线。

董芳在动员讲话中表示,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鼓舞全乡干部群众凝聚士气,鼓舞正气,创先争优,再立新功,乡里举办“庆七一”环湖健康跑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增强健身意识,追求文明风尚,大兴锻炼之风,勇于接受挑战,以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再启新征程,推动西郊乡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西郊乡 庆七一 环湖 健康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开封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面启动。

  • 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挂牌成立 办税“两头跑”成为历史

    7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开封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全面启动

  • 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走进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

    7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和河南省红十字会五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勢,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改大局,扎实开展好“红会送医计划”工作,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成专家医疗队来到开封市祥符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红会送医计划”大型义诊活动。

  • 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落户开封大学

    7月4日上午,开封市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大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巍,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树娟,副主席李伟,组织部部长柴世宏,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工会主席成芳、副校长曾小平出席揭牌仪式,开封大学校工会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 开封市司法局选派工作先进实至名归

    为表彰先进,树好导向,6月27日,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表彰了一批全市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和选派工作先进单位。开封市司法局名列其中,被评为开封市选派工作先进单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