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电动车被盗 嫌犯拒捕被民警制服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名男子偷窃电动车后逃窜,被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抓捕时,竟然拿出镰刀反抗,被身手矫捷的民警迅速制服。

7月3日19时许,柳园口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牛庄村附近丢失一辆电动车,接警后,该所视频队立即开展视频侦查,经过查询牛庄村视频监控,模糊的看到一男子骑一辆三轮车将什么东西往车上搬,而后视频队全体出动到牛庄村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在视频中民警看见一男子骑一辆三轮车带一辆电动自行车,沿开柳路向北逃窜,直至柳池消失了踪迹。 

视频队民警孙振立即安排人员实时查看监控,紧盯嫌犯一举一动,同时,带领另一队人到柳池附近蹲守摸排。在民警不眠不休的努力下,7月4日8时许,在柳园口乡和水稻乡交汇处抓获了嫌犯王某先,在抓捕过程中,王某先见到几名便衣民警时准备拿镰刀进行反抗,被身手矫捷的民警迅速将其制服。 

民警在其藏身处发现了两辆电动车,其中一辆就是受害人袁某丢失的电动车,嫌犯王某先对自己在牛庄村盗窃电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且指认了被盗电动车和作案现场。 

目前嫌疑人王某先已经被刑事拘留,电动车在作价后已经发还给受害人袁某,袁某看到电动车失而复得,对柳园口民警连声称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被盗 嫌犯 民警制服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被盗 尉氏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 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接群众靳某报案称: 26日上午14时许,自己放在尉氏县人民医院的爱玛电动两轮车被盗,现价值1800元。接报警后,建设路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并调取案发现场及其周边监控视频协助侦查破案。

  • 电动车被盗 尉氏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 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接群众靳某报案称: 26日上午14时许,自己放在尉氏县人民医院的爱玛电动两轮车被盗,现价值1800元。

  • 男子5年前电动车被盗 如今偷室友电脑求平衡

    今日热点: 男子初次作案,偷的竟是室友6000多元电脑。这是为啥?男子交代,5年前自己的电动车被盗,此后一直耿耿于怀,想借此求得心理平衡。 28岁的王某是蔡甸区侏儒街人,今

  • 5人潜入学校盗窃 登封警方天眼追踪抓获嫌犯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找到了我们丢失的电脑!”近日,登封市3位市民对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的民警们连连道谢,还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 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给了民警,感谢登封警方迅速抓获盗窃其电脑的犯罪嫌疑人,并将丢失的电脑全部找回。

  • 汝阳警方侦破命案 嫌犯千里被押回

    6月15日下午,汝阳县公安局“2002.04.29”故意杀人案专案组从甘肃省兰州市将女犯罪嫌疑人商某端押解回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