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孩多次盗窃不知悔改 民警耐心劝导后抱头痛哭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对于陷入牢狱的囚犯,最大的渴望是铁窗外自由的天空,但是,开封市通许县玉皇庙镇年仅19岁的潘某,却不知悔改,刚刚出狱1个月,因涉嫌盗窃第三次锒铛入狱。

 6月22日,开封市杞县城郊乡刘庄村村民张某报案称,其家中为孩子准备的6900元学费被盗,家人心急如焚。杞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段寒凌获悉后高度重视,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对此类盗窃案件要立即开展相关侦查工作,快速侦破,以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杞县邢口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缜密侦查,于7月6日上午10时许,在县城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潘某抓获。经审讯得知,年仅19岁的潘某,却是一名偷盗惯犯,曾多次因盗窃入狱被判刑,今年6月初刚刚刑满释放的他依然不思悔改、故伎重演,仅隔1个月就再次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邢口派出所民警孙常宏、王文明对潘某讯问时,潘某拒不配合,对自己的犯罪行为闭口不谈。经过对潘某的成长经历的了解后,民警王文明轻声对潘某说:“小潘,你也是成年人了,上次出狱后,家人信任你,让你到杞县来打工,而你却不思进取、不知悔改,你对得起自己吗?你对得起经常到监狱里看望你的父母吗?”一番话攻破了潘某心理防线,潘某抱头痛哭,“我在监狱里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偷了,但是一出狱就干坏事,辜负了警官的教育,我一定好好认罪,出狱一个月的自由我没有好好珍惜呀。”潘某对自己翻墙越院实施盗窃的犯罪经过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已被杞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孩 多次盗窃 不知悔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民路遇走失男孩 协警帮他找到爸爸

    5月15日下午五时四十分左右,汝阳县城区一名中年妇女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路上遇到一个走失的两三岁小男孩。

  • 多吃碱性食物更容易生育男孩?

    卖家还称,该款产品提取了大麦若叶、西兰花、螺旋藻粉等成分,能让人体体质改善为弱碱性,大大增强XY染色体结合率。记者也登录了一些销售碱性食品的网店了解到,其广告大多也是强调碱性体质更易生男孩。

  • 男孩突发“脖子歪”原是颈椎半脱位

    7岁的王亮平时淘气爱玩,一天在学校上课,突然出现脖子疼痛不适,脖子向左侧弯曲,用手将头部板正后又歪过去了,而且转脖子受限。发病的病因有外伤性因素,如头部遭受打击伤、体育运动伤、交通事故伤等,通常遭受损伤的暴力并不大,有时轻度的扭转外力即可发生半脱位。

  • 孩子独自乘车迷路 公交人献爱心帮其回家

    一名年龄10岁的男孩在宋城路四大街站牌处由孩子母亲的朋友送上公交车后,独自一人乘坐公交车,与事先约好的地方去找妈妈,因妈妈遇特殊情况,与孩子失散。

  • 男孩咳嗽久治不愈 原是囫囵吞“柿”

    12岁留守男孩晓晓(化名)半年前开始反复咳嗽、高烧,爸爸妈妈在外打工,爷爷奶奶和姑姑让晓晓吃了不少感冒药,但半年过去了,“肺炎”“感冒”总是不断复发。“一般留守儿童咳嗽‘久治不愈’,我们就要高度警惕是否呛入了异物,这样的例子很多。

  • “中国好人”王凯伟组织献爱心 重度烧伤男孩燃起希望

    4月3日上午,周口市烧伤医院4楼的一间病房内,有一行十余人带着慰问品并把6310元现金送给了一名素不相识的11岁重度烧伤男孩儿翟新明。他们是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爱心人士,在“中国好人”、“周口道德模范”——王凯伟的带领下,把爱心人士们10元、20元、50、100元……共128位爱心网友捐赠的6310元善款送给了小新明,点点爱心汇聚成涓涓暖流,温暖着这个不幸的孩子。

  • 邓州一八岁男孩与民警的“特殊约定”

    邓州一八岁男孩,因想家而逃学,迷路后与民警相识、相知,继而达成一项特殊的“约定”。

  • 14岁男孩腿部刮伤 路过民警将其紧急送医

    3月23日下午5点多,正值晚高峰,在商丘市神火大道商字北发生的一件不幸而又令人温暖的事。

  • 方城警方帮助走失聋哑小男孩找到亲人

    2月25日晚21时,方城县公安局释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方拐路有一小男孩在路上乱窜,周围没有家长看护。值班副所长李源林非常重视,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场后才发现这是一名聋哑儿童。

  • 小男孩元宵节走失 民警助他找到家人

    3月2日元宵节,新安县在新城体育场举办了元宵节大型民间文艺汇演,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