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VAfRXH0a..jpg.jpg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jmwhf750..jpg.jpg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开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张银亮,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家波,副县长孙素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杞县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医院党建氛围、查阅党建材料,详细了解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对妇幼保健院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来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的做法表示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在杞县人民医院听取了该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发挥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公立医院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中面临的问题、公立医院基层组织建设的举措等内容,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又分别对人民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开展了访谈。

在阳堌镇卫生院,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乡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卫生工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陪同调研的组织、卫生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访谈,深入征求了对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调研组对杞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圆满完成调研访谈工作任务,同时,对杞县下一步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调研组 杞县 公立医院 党建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推进河南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7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 罹患肿瘤,他们为什么奔波千里来找王刚成

    6月20日上午,张先生和父亲办完出院手续,收拾完行李。来找王刚成医生告别:“王主任,谢谢你的照顾,我们父子俩恢复的很好,有空来云南,我们欢迎你。”

  • 著名肿瘤生物免疫学家黄波应邀到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7月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免疫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波教授,应邀来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 河南省肿瘤医院成功举办首届静脉输液港培训班

    为推广普及静脉输液港技术在临床的应用,让更多患者受益,6月29日,由乳腺科承办的河南省肿瘤医院首届“静脉输液港培训班”成功举行,来自全省9家医疗机构的31名临床医师和护理骨干参加了培训。

  • 河南省智能精准放疗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顺利召开

    6月23日-24日,由河南省数字图形图像学会智能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数字图形图像学会智能精准放疗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河南省放疗物理培训班-放疗设备质量保证及质量控制”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