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尉氏:专项整治“动真格” 重拳取缔“马路市场”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jNydpUrm..jpg.jpg

治理前

nW9lkh5H..jpg.jpg

清理后 路通街净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这里马路市场治理的很好,以前这里买菜、卖瓜的将小区大门堵得水泄不通,现在道路顺畅了、环境干净了、孩子上下学更安全了。”家住尉氏县金润城市花园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入夏以来,随着瓜果、蔬菜等农作物大量上市,滨河西路北段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频发异常突出,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整洁,对市民车辆出行带来了严重安全隐患,为维护城市美好环境和预防发生交通事故,近期尉氏县城市行政执法局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yKPUSsbd..jpg.jpg

政策宣讲依法取缔沿路占道经营

7月20日凌晨6点,尉氏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的配合下,对滨河西路北段开展了“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该局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原则,坚持“先解决后清理,温情严法两不误”的执法理念,对滨河西路北段临街门面业主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将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流动商贩引导至农贸市场经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车辆10余台次,累计清理占道经营摊点320余处,乱停乱放车辆110余辆,依法查处占道经营车辆10台,教育劝导违章摆卖摊贩260余人次,历时近4小时。治理了滨河西路北段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滨河西路北段道路的“畅、安、舒、美”,最终达到路通街净、人畅的目标。 为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居住环境,共同营造城市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此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亲临现场指挥的副局长何新建指出,今后该局将继续加强对马路市场的专项整治,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协调、督办、保障力度,积极联合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保障市场经营秩序,解决群众反响强烈,妨碍道路交通、影响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落实长效管理,加大监督力度,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回潮反复。彻底解决马路市场周边“脏、乱、差”问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尉氏县 专项整治 流动摊贩 占道经营 马路市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