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到尉氏县朱曲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7月19日上午,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轻车简从,冒着酷暑到朱曲镇黄湖村,黄庄村产业就业扶贫基地调研工作。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陪同调研。朱曲镇党委书记李岩、镇长张天永、党委副书记方志立、党委委员李俊凯参加调研。

在黄湖村产业就业扶贫基地,焦跃进实地查看扶贫产业车间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黄湖村产业基地建设规模、经营模式和土地使用性质。焦跃进指出,乡镇要突出产业扶贫,加快扶贫产业基地的建设步伐,切实增强产业基地对贫困户脱贫的支撑功能,持续稳定增加贫困户的劳务收入水平,真正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

在黄庄村产业就业扶贫基地,焦跃进一行先后参观了就业扶贫车间、原料仓库、成品组装线,仔细察看扶贫车间、扶贫基地的发展情况,并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产品销路、生产工艺、环保要求、就业人数等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产业扶贫之路。焦跃进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培育电商扶贫的操作能手、充分利用互联网开拓产品销路,进行标准化生产,做大产业,做强品牌,要运用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去规范企业管理,优化企业内部布局。企业产品销量好,发展前景远大,县、镇领导要大力支持扶贫企业扩大生产规模。

焦跃进指出,产业扶贫是实现贫困群众脱贫的根本之策,是帮助贫困户就业、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的重要措施,要找准产业扶贫的精准路径,整合生产要素,开发信息资源、强化政策措施、促进社会信息资源共享。扶贫企业不断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健全贫困村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真正实现帮带增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焦跃进 朱曲镇 调研 产业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全面落实2018年开封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7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开封市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 开封市中院领导看望基层办案标兵和全国人大代表

    7月18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世亮一行,赶赴通许法院看望慰问全市法院办案标兵刘路慧及执行干警,并走访慰问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通报执行攻坚工作情况。

  • 河南省调研组莅临开封市杞县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7月16日,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省卫生计生委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郑越敏带领下莅临开封市杞县开展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实地调研,并就起草河南省《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专题访谈。

  • 开封:党组织有效覆盖 增强律师“向心力”

    今年5月,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批复成立中国共产党开封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这标志着开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迈入了新的起点,将有利于提高开封市律师队伍中党组织的向心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

  • 开封市防汛联合检查组到杏花营镇进行防汛情况检查

    7月13日,开封市第一河务局副局长孔新高、开封市示范区水利局局长张中杰、区工委办副主任袁永灿、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兴武、区防汛办主任李国顺一行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杏花营镇进行防汛资料与防汛料物储备情况检查行动。

  • 开封市总工会深入市公安局一线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带领开封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宋丽娟、副主席张红、女工委主任张树娟、权益保障部部长马云鹤一行来到开封市公安局行宫角岗亭对奋战在一线的交巡警和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等执勤民警进行亲切慰问。

  • 开封市司法局:五措并举助推人民调解工作扎实开展

    近年来,开封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省司法厅的指导下,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巩固健全各级各类人民调解组织,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人民调解进万家”“十星人民调解委员会创建”“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构建法治和谐开封”等活动,充分发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社会平安稳定增添了更多和谐因素。

  • 开封市委市政府明确六项硬措施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

    近日,开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在强调检察机关依法规范监督的同时,明确了六项硬措施。

  • 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脱贫夜话点亮致富心灯

    7月9日傍晚,小雨淅沥,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南村村委大院内,“脱贫夜话”还没进入正题,劳作归来的群众,或坐、或站,有的撑伞、有的就那么站在雨中,毫无拘束的与该乡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围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 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到朱曲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19日,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深入到尉氏县朱曲镇黄湖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