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UBrK1wsw..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LklrEwKp..jpg.jpg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祝浩楠 通讯员 张宁) 为全面落实2018年开封市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7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开封市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全省社区矫正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对各县区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检查暨社区矫正重点事项的考核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整体情况有所提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更加规范,教育矫正稳步推进,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针对如何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监督管理落到实处,确保社区服刑人员安全稳定;二是把教育矫正落到实处,确保教育矫正效果;三是积极组织业务学习,确保岗位大练兵工作落到实处;四是主动作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开封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邓天军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全市社区矫正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开封市9个县区司法局主管社区矫正工作的副局长、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及负责教育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司法局 社区 矫正工作 扫黑除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总工会深入市公安局一线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7月10日下午,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带领开封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宋丽娟、副主席张红、女工委主任张树娟、权益保障部部长马云鹤一行来到开封市公安局行宫角岗亭对奋战在一线的交巡警和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等执勤民警进行亲切慰问。

  • 开封市司法局:五措并举助推人民调解工作扎实开展

    近年来,开封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省司法厅的指导下,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巩固健全各级各类人民调解组织,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人民调解进万家”“十星人民调解委员会创建”“加强人民调解工作 构建法治和谐开封”等活动,充分发挥排查调处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社会平安稳定增添了更多和谐因素。

  • 开封市委市政府明确六项硬措施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

    近日,开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在强调检察机关依法规范监督的同时,明确了六项硬措施。

  • 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脱贫夜话点亮致富心灯

    7月9日傍晚,小雨淅沥,开封市祥符区范村乡南村村委大院内,“脱贫夜话”还没进入正题,劳作归来的群众,或坐、或站,有的撑伞、有的就那么站在雨中,毫无拘束的与该乡党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村“两委”干部围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 市司法局领导到驿城区顺河街道综治中心检查指导

    7月17日,市司法局检查组政治部副主任徐成波、监狱管理科科长刘华轩、监察室主任王志斌在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副局长张贺林、政治部主任唐明的陪同下来到驿城区顺河街道综治中心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