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厅通办”办出满满获得感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 7月20日,开封市各县级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此前,全市办税服务厅已经实现了“一厅通办”。7月份,也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首个征期,“一厅通办”情况如何,纳税人办税体验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进行了采访。

“国地税合并,纳税人是最大受益者!”杞县君龙饲料经营部财务负责人杜祥龙感慨地说,“我们公司经营规模大,涉税业务更多,以前办税需要同时领两个号,准备两套资料,到两个窗口排队办理,一项业务可能需要两天才能办理完毕,现在国地税合并,一个窗口受理后办理多项业务,不同税费统一缴纳,不用来回跑路,不到半天时间就办结了,着实减轻了我们不小的负担,省时省事更省心。”

xy6K8Ru7..jpg.jpg

开封市气管厂王会计说:“一进顺河区办税服务厅,感觉很温暖,进门有问声、咨询有回声,尤其感谢咨询台马老师,服务热情,解释耐心,能够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申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从“一厅通办”中受益的还有开封威利流量仪表有限公司的董会计。“以前办理税收业务,赶上征期人多时还得排两次队,比较耗时,现在叫一次号就能一次性办理完我所有的业务,而且还不用排队了,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开封市各办税服务厅全部实现“一厅通办”,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的一个窗口、由一个窗口人员就可以完成税务登记、税务认定、文书受理和发票代开等100多项常见税收业务。向新办纳税人推出套餐式服务,一次性推送办税流程、服务措施、优惠政策、权益维护清单,进一步缩短企业落地时间。同时,在国税地税改革期间,全市办税服务厅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联系技术人员驻厅辅导,增加网厅辅导和导税人员,确保纳税人办税顺畅,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的获得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一厅通办 获得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