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查封轿车和房产 失信人服输忙还款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7月23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翟威、韩宇先后查封了被执行人名下轿车一辆以及一处房屋替申请执行人要回了15万元欠款,在向其递交15万元欠款后,申请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2014年4月1日原告王某和被告周某签订了某快捷宾馆承包经营合同,双方约定,被告将其经营的某快捷宾馆承包给原告经营,原告依约向被告交纳300000元保证金后,便开始经营该宾馆。2015年10月原告暂予资金困难,经与被告协商,由被告自2015年10月1日起暂时经营该宾馆10日,收入折抵原告10月-12月的承包费,剩余不足部分由原告按约定补齐后,还由原告继续经营。但自此之后,被告违约单方解除合同。原告多次找被告协商无果,故向鼓楼法院提起诉讼。经法院审理查明,认为本案纠纷产生,原被告双方都存在一定过错,原告在履行合同过程中,违反约定未及时足额支付承包费,导致原告将钥匙交付被告,双方提前解除合同的事实。但考虑到双方解除合同时,原告并不拖欠被告以往承包费用。法院综合考虑之后依法判决被告返还原告保证金150000元。对其他诉讼不予支持。判决生效后被告周某仍不肯返还原告保证金,执行干警翟威、韩宇多次到其宾馆和住所找周某进行沟通劝诫,周某刚开始还敷衍答应说过几天就履行义务,之后执行干警再去,周某都是充耳不闻、置之不理,有时连人都避而不见。干警翟威只能实行强制执行措施,先后与开封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递交协助执行通知书,查封被执行人周某名下轿车一辆、房屋一处查封期限2018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0日止。随后,执行干警又将周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周某见此情形知道法院文书不是一纸空文,干警们动真格的了,不能再熟视无睹下去了,没多久就和干警翟威了联系,同意马上履行自身义务,并亲自带着现金来到法院交到干警手中,至此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相关手续后,周某轿车与不动产也得到解封,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查封 轿车 房产 失信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男子擅自处置法院查封财产再次被拘

    7月17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该县某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执行胡某某、栾林某制品厂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时,决定对撕毁封条、擅自将查封的厂房出租给他人的被执行人栾林某制品厂的法定代表人金某某进行制裁。被执行人金某某看到执行法官后,仓惶逃窜,并跳进三米高的伸缩缝中躲藏,最终被依法拘留15天。

  • 新郑法院迅速出击 查封被执行人车辆促和解

    “高法官,我现在已确定被执行人的车辆就在……”7月16日清晨6点多,河南新郑法院执行局攻坚三队队长高昭接到一通案件申请执行人李某的电话,申请执行人李某提供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停放地址信息,请求法院依法对其执行暂扣。

  • 开封鼓楼法院:拒不执行货车查封 失信人主动把钱还

    2014年原告芦某与刘某重型半挂车相撞,芦某受伤住院治疗。经事故调解大队调解双方达成事故的赔偿调解书,刘某一次性赔偿芦某184702元损失费,该调解书由被告朱某代签,并代原告收取了赔偿金,之后朱某仅支付原告40000元,住院期间向朱某支付医疗费63000元,剩下的交通赔偿款81702元拒不返还。

  • 抵押住宅借款却到期难还 执行干警将住宅成功网拍

    近日,执行干警依法对抵押住宅房屋予以查封、评估,并在司法拍卖网上成功拍卖。

  • 开封龙亭法院执行再发力 不还钱?高端白酒也查封

    开封市龙亭区人民法院10名执行干警经过数小时的努力,成功查封了被申请执行人250件高档白酒。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