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抵押住宅借款却到期难还 执行干警将住宅成功网拍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像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通许员 李世杰)王某和田某夫妇由于经营生意缺少资金,以抵押住宅房屋的方式,从刘某处借出大笔借款,然而却无力偿还。通许法院执行局介入后,近日,执行干警依法对抵押住宅房屋予以查封、评估,并在司法拍卖网上成功拍卖。

  据了解,王某和田某夫妇由于经营生意缺少资金,便以开封市龙亭区某小区的住宅房屋进行抵押,向申请人刘某借了一笔巨款。借款到期后,当刘某找王某夫妇追要时,王某夫妇仅偿还了部分利息后,便不再支付利息及偿还本金。在多次追要未果的情况下,刘某将王某和田某夫妇起诉至通许法院,经通许法院判决,王某和田某夫妇向申请人清偿借款及利息。

  据该院执行干警马仲军介绍,判决生效后,王某和田某夫妇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法定义务,申请人刘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向王某和田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财产申报表等相关文书。多次联系王某和田某夫妇后,两人均以无经济能力偿还为由拒不履行义务,“执行干警根据借款时抵押的位于开封市龙亭区某小区一套总面积达315.30平方米(含车库)的住宅房屋,依法予以查封、评估,后在司法拍卖网上进行公开拍卖。”马仲军说,“此次拍卖,围观人数达到3952人次,共有109条出价记录,67次延时,最终以2435400元成交,溢价率达到了42%,利用网络司法拍卖,公开透明、便捷高效,最大限度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干警 抵押住宅房屋 查封 网上拍卖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千里执行 要回3万元欠款

    ​6月12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赴南昌市,成功执结一起婚后财产纠纷案,并使其自觉履行了还款义务,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许昌魏都:执行干警倾心融“钉子户”主动撬锁腾房

    石某将承租的三间门面房转租给他人,租期期满后石某拒不交房,法院判其限期腾房却仍置若罔闻,执行干警了解症结后,先做通了石某的工作,又主动登门挨户向商户释法,其耐心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 执行干警“垄上行” 桃园里蹲守拘留一失信被执行人

    ​6月11日,叶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合同纠纷案,对被执行人李某依法实施了司法拘留。6月11日一大早,执行干警便驱车前往邓李乡李某种植的桃园附近蹲守,在等待了近2两个小时后,李某现身,执行干警成功将其抓获。被带到法院后,李某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法官依法做出拘留决定,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15日。

  • 镇平县法院:一位执行干警对高考儿子的心里话

    6月7日是全国高考开始的日子,靳云文一名普通的执行干警,5点早早起床,但他不是像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陪伴儿子参加高考,而是来到了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参加院党组组织的“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 新野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付令看望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6月6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韶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柏延波,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舒等一行六人前往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该院执行局患病执行干警李建,为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