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州司机交通肇事致人死亡 通许法院执行干警异地执结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roW6q4N7..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禹州人常某驾驶货车与叶某驾驶的面包车在通许县境内相撞后,造成车上的两人死亡,通许县法院审理后,判决常某赔偿叶某、李某医疗费、死亡赔偿金等费用共计45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常某四处躲避执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近日,通许法院执行局统一行动,驱车赶赴禹州市常某家中,在执行干警见证下,通过当事双方协商,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从而使案件得以执结。

XsmLZ1Pu..jpg.jpg

据了解,2014年6月,禹州人常某驾驶货车与叶某驾驶的面色车相撞,造成车上的叶某当场死亡,车上乘坐的李某由于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经通许县公安交警大队责任认定,常某与叶某负有同等责任。随后,通许县法院判决常某赔偿叶某和李某医疗费、死亡赔偿金等费用45万余元。

VeR8HGy2..jpg.jpg

据该院执行干警李鹏介绍,自通许县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动员会后,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落实解决执行难问题,“当天,院长王生禄对此次行动亲自动员发动,执行局副局长朱向永带队指挥,驱车上百公里赶赴禹州,经过严密部署和搜寻,并在与常某妻子的询问中,没有发现常某回家的踪迹。”李鹏说,“在执行干警的见证下,当事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并约定了还款时间,从而使该案得以执结。”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司机 交通肇事 通许法院 异地执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交警13小时成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一辆半挂货车在夜晚途经219省道汤阴县菜园镇路段时,将一辆载人的拖拉机撞翻并逃逸,汤阴交警连夜开展侦查,仅用13个小时就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 冒充交通肇事司机投案 涉嫌包庇罪被拘役

    有人出了事儿,躲都躲不及,可是有些人却自作聪明,和公安机关玩起了“狸猫换太子”的把戏,自己往枪口上撞,只能是咎由自取,4月23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刑冒名顶替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涉嫌包庇罪的案件,被告人葛某最终以包庇罪判处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诠释民警为民解忧情

    3月7日9时许,开封市民尚女士手拿感谢信及题有“尽心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了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院内,把锦旗、感谢信送到大队长刘华和事故处理民警陈锋手里。

  • 出租车撞死人后逃逸 现场遗留碎片锁定肇事车辆

    近日,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经过连续努力,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

  • 民警智擒交通肇事"在逃犯"

    内乡县的张某三年前涉嫌交通肇事一直在逃。2月24日,他到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发现逃犯身份,当场被抓获。

  • “老赖”交通肇事逃避赔偿 集市买年货被拘传

    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人们都在采买年货,准备过年的时候,中牟法院的执行干警依然奔波在路上,为的就是让申请人拿到执行款,安心过好年。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 泌阳县交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案

    2017年11月9日18时40分许泌阳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田红超、李新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派警:在泌阳县贾楼乡马湾路段,有一个人在路上躺着,疑似是遭遇了交通事故。

  • 潢川交警成功侦破“2018.01.10”交通肇事逃逸案

    日前,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从事故现场残留碎片入手,通过大量排查走访,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案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河南省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经过慎密侦查,连续奋战两天两夜,于日前成功侦破 “2017.8.31”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听(男,38岁,确山县留庄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