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诠释民警为民解忧情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真是太感谢咱们相国寺交巡警大队的民警了,是你们的尽心尽责,促使交通肇事逃逸人员投案,维护了我们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3月7日9时许,开封市民尚女士手拿感谢信及题有“尽心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来到了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院内,把锦旗、感谢信送到大队长刘华和事故处理民警陈锋手里。

ANu1wL7o..jpg.jpg

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诠释民警为民解忧情

事件始于1月31日上午10时40分许,相国寺交巡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陈锋接到110调警称:在自由路西段兰大服饰门前一辆电动车被汽车撞倒,电动车车主受伤,汽车及驾驶人离开现场肇事逃逸。接警后,陈锋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看到电动车车主受伤严重,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民警陈锋询问受伤电动车车主有关情况,并进行简单的处理,遗憾的是车主没有记住车牌号,从伤者那里得不得任何有价值的交通肇事线索。

陈锋将该事故的案件向大队长刘华进行了汇报。“交通肇事还逃跑,要不惜一切代价侦破此交通肇事案”刘华每天与陈锋商讨案情进展并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此时恰逢春节前夕,为了让尽早查处肇事车辆,让受害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陈锋几次到医院进行事故调查,详细询问此案。同时,积极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的监控,查找目击证人,并对大量的监控视频并一一甄别。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发现一辆郑州牌照的车辆嫌疑最大,经查询车主信息,该车主所留电话号码是空号,导致该事故未能进一步进展。虽然按照程序可以让受害人去法院进行民事诉讼,但是肇事者是谁?高度的责任心让民警不能放弃一丝希望。在大队长刘华的指导研判下,本已在春节期间七天值班备勤的陈锋放弃了调休时间,加班加点,做了大量工作,终于使肇事司机于2月26日来到交巡警大队投案。

目前,肇事司机王某已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处理,受害人尚女士得到了相应的赔偿,有力的维护了群众的利益,一起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感谢信,锦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乱接电线引发火灾 宋门民警冒死切断电源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开封某小区因乱接电线引起火灾,危机时刻,民警冒死冲入火场,在楼道里已经浓烟弥漫无法视物的情况下,手持木棍摸索前行,确定了电表箱位置切断电源,及时控制了险情。

  • 车祸后肇事车辆失踪 祥符民警24小时急速追击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西来集一辆面包车与行人发生事故。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新密白寨派出所出警迅速寻备胎 失主锦旗谢民警

    3月6日上午,新密市白寨镇开大货车的白师傅带着一面写有“出警神速及时雨,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密市公安局白寨派出所副所长贾宗涛手中,他说:“你们真是为人民办事的好警察。”

  • 汝阳民警广场抓窃贼获群众点赞

    锁喉、扑倒、背手、上铐,在某手机网络视频平台上,这一小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 粗心奶奶只顾逛街丢了娃 被巡逻民警捡到送回

    近日,尉氏县民警巡逻路上捡到一个3岁左右的男童,找到家人后才知道,粗心奶奶带着孙子赶集,只顾着买东西、看表演竟然把睡着的孙子忘在车上了。

  • 小伙车藏砍刀 被民警查获后拘留

    3月5日上午,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某治安卡点对一辆黑色SUV检查,车辆驾驶员和随车人员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看起来文质彬彬。

  • 民警例行盘查 意外截获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治安卡点例行盘查时,截获一名涉嫌使用信用卡诈骗的网上逃犯。

  • 登封市颍阳镇群众赶会忙 民警全面部署保安全

    3月6日是登封市颍阳镇一年一度的古刹大会,首届“当代孝贤”活动也在同一天举行,为确保古刹大会和“当代孝贤”活动有序进行,不发生扒、窃、斗殴等违法行为及踩踏事故,登封市公安局颍阳派出所民警在周边街道、会场附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便衣反扒等工作。

  • 新野公安:乘客大意车上丢背包 民警细心循线终找回

    3月1日下午13时左右,乘坐湖北襄阳至河南新野班车的乘客刘某来到新野县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报警称,称其自己在回新野途中在新甸铺镇下车,近乡情怯,在下车的过程中因为走得匆忙,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背包拉在了车上。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