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出租车撞死人后逃逸 现场遗留碎片锁定肇事车辆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经过连续努力,侦破了一起交通肇事案件,该事故现场毫无线索、“迷雾重重”,事故处理民警王学伟、张树军缜密严谨调查取证,成功锁定并抓获了嫌疑人。

2月13日晚20时14分,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案:祥符区袁坊乡赵庄村南有一车辆撞伤人后逃逸。

接警后,事故科民警王学伟、张树军迅速赶到现场。经勘查后发现:事故现场路东下坡处有一男性死者,另一名男性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涉案车辆已经逃逸。夜幕中,王学伟和张树军拿着手电仔细查看现场,却发现现场仅有肇事车辆遗留的几个小碎片。王学伟二人经过走访周边群众,确认了死者柳某与伤者郭某身份,但肇事车辆的线索却一无所获。难道车辆还能凭空消失不成?王学伟带着重重疑问,又连续走访1个多小时,仍然没有得到任何线索,二人只好对现场物证进行了提取和处理。

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彦彬听取案件汇报后,对这起案件高度重视,部署人员分头行动,多方面找寻证据、固定线索。2月14日一大早,王学伟和张树军就通过联系伤者郭某的家属,了解到其在民警到达现场前拾取了有汽车倒车镜和部分碎片,他们马上投入调查当中,通一系列比对和分析,确定肇事车辆应为一辆出租车。获得这一重要线索后,他们乘胜追击,很快就锁定了嫌疑车辆。

王学伟、张树军积极联系该车车主卢某磊,告知其交通肇事逃逸的危害和法律法规的处置,并根据卢某磊的反应判断出他对这起肇事逃逸肯定是了解的。二人从多方面对卢某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2月14日下午,卢某磊到祥符区交警大队说明了事故情况:该起事故肇事人是他的侄子卢某。王学伟和张树军立即对该出租车进行查看,与事故现场遗留证据吻合,肇事逃逸驾驶人卢某也在家人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交通肇事,案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灵宝交警现场查获一网上在逃人员

    3月5日早上8时,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缉查分队民警在富士路缉查布控违法车辆时,现场查获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成(男,50岁,灵宝市豫灵镇人),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 只为躲避电子眼

    新密一超载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竟然用塑料套将前车牌号完全罩住,“蒙面”行驶的大货车没走多远就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大货车司机不但没有“躲开”超载处罚,还因自己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被一次记满12分、依法被降级,该司机也因此丢掉“饭碗”,悔恨不已。

  • 学雷锋送温暖 开封土柏岗交警走进敬老院

    3月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民警走进辖区东郊乡敬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志愿者”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