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疫苗和药品安全隐患排查不留盲区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Kuo1QmN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7月30日,开封市顺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顺河区疫苗和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该区食药监局党组、各乡办所所长及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该局副局长卢磊传达河南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关于全省开展疫苗和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会议精神,随后,该局药化股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开展疫苗等高风险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检查的情况。

最后,该局副局长李超对下一步排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对区卫生防疫站、区所有疫苗接种单位、诊所和药店进行全面排查,不留盲区。二是要突出责任主体,查深查细。在排查过程中对疫苗接种单位的资质证书、出库单、冷链运输记录、批签发合格证明,特别是百白破疫苗、狂犬疫苗的冷链运输记录、进购票据等要认真排查。三是严格落实日报制度。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排查行动中,要求每天按时上报排查结果,各食药所在检查中若发现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批号为:201605014-01的百白破疫苗;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批号为:201607050-2的百白破疫苗,应立即上报区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 疫苗 药品安全 隐患排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食药稽查新突破: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助力食安城市创建

    开封市顺河区食药监局以监管促创建,以创建促监管,切实加强食药稽查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全力促进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 开封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震慑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违法行为,净化顺河回族区食品药品市场,7月7日,顺河回族区食药监局集中销毁了一批没收的假冒伪劣食品。

  • 全面部署全省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坚持3个“五查”,确保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各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到位。此次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利用10天时间集中排查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各环节安全隐患。据悉,此次疫苗等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利用10天时间集中排查疫苗生产、流通、使用各环节安全隐患。

  • 国家药监局:彻查长春长生所有疫苗

    (记者林丽鹂)记者24日从国家药监局获悉:国家药监局决定从严查处吉林长春长生疫苗案件。对长春长生所有疫苗生产、销售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尽快查清事实真相,锁定证据线索。

  • 检察日报:疫苗生产记录造假 致歉就能了事?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刘俊海说,长春长生涉案疫苗生产记录造假的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了解到,长春长生的涉案狂犬疫苗并未上市销售,其生产记录如果只是成分含量造假或者更改有效期,那么该狂犬疫苗按有关规定属于“劣药”。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