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议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5月3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区食品药品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局机关和各乡办所全体人员参加的节后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既是一个打气鼓励、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持续推进食安城创建工作的部署会。

会上,该局副局长卢磊传达了省食安办、省食药监局关于开展无证幼儿园供餐安全状况摸底排查工作的通知,各乡办所汇报了“三小排查”、“互联网+透明厨房”、创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度。会议最后,局长黄俊卿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增强纪律意识。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严肃工作纪律,积极投入工作。二是加强监管力度。夏季到来,气温升高,要加强责任感,结合“利剑行动”,对“三小排查”、“互联网+透明厨房”等方面的工作加强监管力度,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向商户发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应知应守告知书、创建食安城生产企业应知应守告知书、商户LED显示屏宣传标语等多种途径进一步宣传食安城创建工作,营造食品安全良好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顺河区 食药监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植绿护水”环保行动

    了积极响应团市委“绿风尚 开封市二十五中植绿护水环保行动”的号召,近日,该校环保社部分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开展了“同饮一渠水 共护家乡河”的环保宣传活动。

  • 节后安全莫大意 祥符特巡警保市民安全不打烊

    5月2日上午,祥符区公安局特警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许瑞带领队员来到东京九里商业街,对商家逐个进行安全常识宣传,提醒注意盗抢事件的发生。

  • 校园开出“邪恶之花” 金耀民警铲除200余株

    当前正是罂粟花落结果的季节,也是公安机关易发现、易铲除的有利时机,为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全力打击种植罂粟等违法行为。

  • 奋勇拼搏创佳绩 忠诚为民护平安

    一假期期间,为确保辖区政治大局平稳,治安环境安定,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民警上下齐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放弃休息,舍小家顾大家,忠诚践行群众过节我站岗,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为假期期间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开封公安良好形象。

  • 开封夏理逊小学研学之旅走进众康拓展基地

    近日,夏理逊小学组织三--五年级师生分批分期到众康拓展基地开始春季第二期研学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