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国防研学 育芳香少年 开封市一师附小国防安全教育活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六年级国防安全教育活动在航空港农业公园拓展基地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增强爱国热情,并以此为引,深入开展学生研学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d0xA7nbn..jpg.jpg

活动当日,一师附小六年级全体学生坐车来到拓展基地后,首先进行开营仪式。该校校长孙永杰在发言中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领会活动意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主动去迎接锻炼和考验;要虚心向教官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TZw5VznT..jpg.jpg

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们组成团队,按照活动方案进行了多个不同版块的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训练内容不仅有包括塑造学生坚韧品格、磨砺学生意志的军事技能类训练;还有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的集体生活体验;以及增强学生国防意识与忧患意识、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国防教育。在严谨的训练课程中,还融入了大量团队拓展、生存技能、感恩教育等训练项目。

NOAd0QrT..jpg.jpg

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中,该校学生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彼此关心,相互鼓励,高标准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获得了家长的广泛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市一师附小 国防安全 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