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同饮一渠水共护家乡河”开封25中“植绿护水”环保行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了积极响应团市委“绿风尚 开封市二十五中植绿护水环保行动”的号召,近日,该校环保社部分成员在指导老师杨会红的带领下,开展了“同饮一渠水   共护家乡河”的环保宣传活动。

环保社的成员首先来到包公湖,学生们分成了三组。第一组学生向市民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并邀请他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字;第二组对市民进行采访,询问市民对开封水系和水质变化的了解情况;第三组对水质情况进行调查,并采集水样,以备以后对水质进行分析。然后,学生们又来到护城河边,进行了系列的考察和宣传。

QFPbqSKz..jpg.jpg

整个活动中,市民们积极响应,学生们热情高涨。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并将学习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使学生们对开封的水系水质有了更深的了解。

gIAocE9S..jpg.jpg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25中 植绿护水 环保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